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无奈情缘无缘续(二)  

2005-11-29 13:14:52|  分类: 创作文学的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他问我:“你的名字是什么意思?我真的很喜欢。”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以后告诉你吧。”
    “今天就不能说吗?”他每次总给人紧追不舍的感觉。
    “以后吧,因为那是我自己的故事。”
    “那我更想听了,我可以更多的了解你啊。”
    “以后吧!”我真佩服他的那种执着,如果他再追问的话,可能我会动摇了。

    “你好像是天秤座的?”我忽然转开了话题。
    “是啊,怎么?”
    “能告诉我是什么时候生日吗?”这时我有种特别奇怪的感觉,觉得他的生日应该和我猜的一样。
    “过节后告诉你吧!哈哈。”
    “回敬我啊。那一定是国庆节后的生日了。对吧?”
    “哈哈,下回分解了。”他还是不肯说。
    “那你可小心了!呵呵。”我也调皮的和他开起了玩笑。……

    于是,过节的那几天,我预设了每天发送一份生日贺卡给他,而且只要是他一打开那卡,就会听到很响的爆炸声,这样连续设置了10天。我想象他每天看卡时的那份惊和喜,让我不禁笑了。

    过节后的第一天上班,因为上午有事,我一直没上线。下午我一空下来,就迫不及待地上网,挂上了我的QQ。
    “虽然我被炸的遍地鳞伤,但我还是很高兴。”点他跳动的头像后出来这样一句话。
    我看见他的头像还亮着。
    “是在等我吗?呵呵。”“节日过得好吗?”“生日礼物如何?”我打了一连串的问题。
    “我是被你天天炸得血肉横飞,还能好的了?”我被他的话逗的哈哈直笑。
    “不过我很高兴的,真的!老实说能在网上见到你我就是很高兴的啦。”他又说,“有你足够也!”
    “我有那么大的魅力吗?呵呵。”虽然知道他有点夸张,可我的心里还是有点甜甜的感觉。

    我们两个相互的打着趣,开着玩笑,期间他接了几次电话,但很快就继续我们的聊天。 
    “能发一张你的照片给我看看吗?”突然他打出这样的句子。
    “我很丑的,还是不要看了吧。”我婉言的拒绝了。
    “我不相信,在我的感觉里,你很漂亮,而且有时很天真,象个小孩,又很能干,有思想,很有女人的味道。给人很奇妙感觉的一个女人。”
    我不知他怎么会有那样的表述,倒把我吓了,因为他说的蛮接近的,好像很了解我的,完全给他看透的感觉。
    “传张照片给我看看吧?”他又表现出他的执着了。“给我传吧,好吗?”

    实在拗不过他,在他的一再请求下,我通过QQ发送了一张我的照片,好一会儿,“你很美啊,和我想象的很接近,我很喜欢。为什么要说自己丑呢?”对他这样的表达我不知用什么话去回答他。
    “请你看了后就删了吧,我不想有麻烦。”我打出了这样的话。
    “这怎么舍得呢,我还想做我的桌面呢。哈哈…”他的这番话倒真的让我有点后悔传给他照片了。“开玩笑,你放心,我会好好保存的!谢谢你!”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班的时间,可我们谁也没有想离开的意思。
    “过节也结束了,能告诉我你的出壳日了吗?”我问。
    “- -日”他打出了一个日子。
    “真的嘛!!!”我几乎是惊呼起来,一连打了三个感叹号。因为真的和我猜测的完全一样,我一直就那感觉。“我有那预感,你和我老公同一天生日。”
    “这么巧啊!”他也没想到。

    于是他又让我多了一份亲切感,难得在网上可以遇见一个和自己老公同一天生日的人,世上竟然会有这样的巧事。

    就这样因为这样的巧事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之后,我们又从网上的交谈变成了电话交流。他的声音给人很爽朗的感觉,有时也有点孩子气,可声音总体给我的感觉很好听,很温暖,特别是他叫我名字的时候,让我觉得是个很亲近的人。

 

《原创》无奈情缘无缘续(一)

《原创》无奈情缘无缘续(三)

  评论这张
 
阅读(13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