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疲惫……  

2005-11-29 14:54:05|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知是因为最近劳烦心的事比较多呢,还是睡眠少的缘故,居然近几天发现自己很疲惫。

    或者,这段时间,爸爸的病让我们全家为之担忧,而奔忙的缘故;也或者,不太懂事的儿子有太多的不努力让我担忧和操心;更或者,我放弃了心中一直非常执着的某段情愫……

    总之,一下,让自己觉得非常的疲劳,很想啥都不去想,让我尽情地睡醒到怡然的状态。我也曾想过,这时候,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可以让自己依赖的怀抱,只给我一个静静的、可以尽情放松的怀抱……

    我很清楚,近期,在老公的感觉里,我为父亲的担忧更多,所以,他更多地迁就我很多的情绪和行为,也更多地抽时间去帮我解决本该由我去做的事。所以,我不想过分地把自己的这种无缘故的疲惫表露在他面前而让他担忧。

    这时的我,突然发现,看似很多朋友的我,却在自己最无助、最疲惫的时候找不到一个可以让自己去尽情依靠的;突然发现,看似最坚强的我,却突然想放弃很多努力和积极,回到最放松、最自然的自己……

    也许,真的是因为发现了,我最想要的,其实已经让我自己下决心去彻底放弃了,也许,正是这种放弃,让我突然感觉到了疲惫。我无力挣脱自己心中的羁绊,却又不得不让自己放弃很多幻想,真实的现实告诉我,我必须去摆脱很多不现实的依靠。

    或者,注定,我必须做个坚强的女人;注定,我要做个只能去依靠自己,只能自己释怀自己很多情绪的女人……

    可能,这样的疲惫不会持续很久,过几天,我又会恢复那个乐观、积极状态的女人。可我真的很想在我最疲惫、最无助、最需要依赖的时候,有个愿意完整接纳我、又让我完全放松的避风港湾容我停留……

    有吗?(没有!)

     ——发表于2004-12-01 16:15,首发“中国博客网”。

  评论这张
 
阅读(86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