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生日乱想篇  

2005-11-29 15:10:19|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的不得不让你佩服它的飞速,20岁生日很多情景都还在眼前,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快要过第2个20岁了。

    每年都过生日,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也是让自己觉得有好多人重视你的一个日子。喜欢那种被重视、被关注的感觉,更是觉得,生日过后,自己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都可以从头来过。很喜欢每年的9月,或许是因为自己出生在这个夏末初秋的时期,天气,心情,总因为9月的来临感到特别的清爽。也一直发现,自己很多人生转机也会发生在9月,换工作呀,遇到喜欢的人呀,遭遇好事呀……或许,一个人的出生月,真的是他的幸运月吧?!

    今年的生日不在双休日,所以,只能匆匆订了个饭局,只是让全家人聚一起小贺一下的安排。记得去年,老公在我生日之时,送了我一束玫瑰加百合的鲜花,很美,仿佛他的爱都化成了那美丽的花朵,养眼又温心,因为他的花,自己那天一直都觉得很开心,不在于他买的花,而是他的那份心,他想到我让我开心的那份爱心。今年一直到生日前一天,他都没想过帮我怎么过,也许,每年这样一个小小的生日已经不再让他觉得特别了,可我只是想要多一个机会让他来表现爱我的心,呵呵。

    生日前一天问老公:“送我啥礼物啊?怎么一点没表示的啦。”
    “我一家一当,浑身上下,连自己整个人都交给你了,呵呵,你还要啥礼物呢?!”老公狡猾地回答我。
    “哈哈!我要你更多爱我的表现嘛!一点没趣味的,真不好玩!”

    或者,女人要的很多,不但要生活还要情趣,男人觉得,他给予了你一切生活保障,舒适的生活就是爱你的最好表现。我呢,其实也早就习惯和理解了老公的如此“不屑”,心里明白他其实还是爱我的,也就自得其乐地满足于很多“忽视”我的理由,把他的解释权当是一种情调了。

    这个生日也给了我另外的一份惊喜。一早,就收到他的短信:“生日快乐!”很欣喜他记得了我的生日。回复了他的短信:“有你就快乐!”确实,他给了我更多的快乐,尽管曾经也让我痛了很久,可那些痛已经成为过往,延续现在的是从未有过的被关注、被呵护、被宠爱的感觉,仿佛重又让我回到了少女时代,体会那种心跳的清涩心情。将近中午,又有短信:“怎么安排,一起吃饭?”又惊喜于他如此的提问。只是那天特别的忙,怕自己反倒顾不上招呼他而让他觉得被冷落了。于是,约了小妹一起吃饭,好让他多个伴打发我去办事离开的那段时间。

    吃饭时间早过,他姗姗来迟,说路上堵得厉害(事后才知道,原来是去给我买礼物耽搁了)。坐下我身边的同时,递上了我一个精致的Dior小盒子:“生日快乐!”“啥礼物啊?”妹妹一把抢了过去,急忙打开了看——那是一根很漂亮的手链,蓝色的Dior长牌加6粒大小不一的蓝色玛瑙石。心里咯噔的一下,特别惊喜于他的礼物,因为在我记忆里,我们相识的近5年里,他从来没有送过我礼物。一直觉得,我在他心目中不是太过重要,没想到,原来他还是蛮在乎我的感受。心里很甜,也很忐忑,因为不想他为我花费了太多,我怕欠了太多,无以偿还……

    吃过饭,匆匆办事离开。又收到短信:“你今天很漂亮!”又是一句从未有过的话,又一次让我心跳不已。惊讶于他如此的表白,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说我漂亮。哪怕是句假话,哄我开心的话,我都愿意为之感动。“因你而美!”回复了他如此一句。确实,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因为有爱,才会更美吧。这一天,让我感受到了他以前不曾表现的很多,其实,我不在乎有礼物,也不在乎他给我很贵重的礼物,我更在乎他呵护我的心。可有时又怕他那太多的呵护了,我怕我无法回应他的爱了。

    有人说,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无奈,就算我是个再智慧理性的女人,本质是感性的话,你依然会有着太多的无奈让自己感慨。可我很满足于如此的遭遇,至少,当有人关注你爱护你的时候,是你最开心快乐的时候。

    生日过了,收到很多的祝福,让自己开心的,无非是知道,还是有那么多人关注我,喜欢我,人的快乐,也许就在于被别人接受和喜欢的满足感吧。

    “因你而美!”世界正因为有了你、我、他,彼此关心、爱慕,才让这世界更美!

     ——发表于2005-09-08 12:52,首发“中国博客网”。

  评论这张
 
阅读(76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