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滨江夜色  

2005-11-29 15:11:57|  分类: 创作文学的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台风后的秋夜
凉爽宜人
意外之约
欣喜憧憬无比

一直很想说
非常羡慕神仙眷侣
夜色下
品茶
喝咖啡
散步
滨江长堤的浪漫

是你
引我进入了如此浪漫之地
霓虹闪耀
勾勒出外滩万国建筑
千姿百态
穿梭于浦江上的游船
彩灯摇曳风中

骤见一白帆小舟
悠悠徜徉水面
仿佛游荡我们心间
相约
拥有如此一叶风帆
远行

想象中
阳光
沙滩
古铜肤色
水中搏浪的你
水边沙滩目光追逐着你的我
彼此都向往的未来
此生何求

天边升腾起五彩的焰火
仿佛见证今夜你我的浪漫
上海因为滨江夜色更美
滨江夜色因为你我更绚
你我因为携手浪漫更靠近
浪漫因为这煽情的夜色更暧昧

喜欢这样的夜色
喜欢夜色下多情的你
这辈子因为有你
人生更绚丽多姿
只愿
这夜色
永远

     ——发表于2005-09-13 14:00,首发“有个论坛[楚狂凤歌]”。

  评论这张
 
阅读(94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