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感慨》写在2005年元旦前夜  

2005-12-31 23:54:53|  分类: 生活感悟与品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部落里,好多的朋友们写起了2005年回顾和对2006年的展望,我被深深地感染了,也给深深地传染了。

    在我的感觉里,2005年也如以往一般,顺顺当当地又过来了。自从搬入新家后,没太大的变化,没有过多的波澜,事业、家庭甚至爱情、友谊依然很稳定的延续着……仿佛一起都进入了平稳的阶段了。或许,唯一让自己最欣慰的是,我已经学会了淡然很多事情,或许,这一年的稳定也和自己的心境有关。

    今夜,是个特别的元旦前夜。特别的是,此时此刻的我们,正在黄浦江边的国际会议中心住房里,电视里正在直播全上海辞旧迎新的文艺联欢,新天地的狂欢、世纪广场的喧闹、时代广场的歌声……一边聆听着“左麟右李”的《朋友》,一边坐在宽大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波光闪闪的黄浦江水,看着江上穿梭的游船,望这对岸灯火通明的万国建筑,一个彩灯依然闪烁、人声依然喧笑的不夜城……

    从浦东看浦西让人觉得更美,窗外是宽阔的黄浦江水,微波如我此刻的心情,微微涟漪又缓缓流畅。此刻,紧紧偎着老公,一手搂着宝贝儿子,一同看着美丽的夜色。此刻,心中没有任何的烦恼,没有一丝不安,我同时拥有着我身边的这两个男人,还有何求?!

    手机短信——朋友们的祝福,伴随着“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的歌声源源不断的送来,真的觉得,这世上我该拥有的都有啦,我还有啥可以不满足呢!

    窗外开始燃放起了绚烂的礼花,新年地到来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这美丽、热闹的元旦前夜,我只觉得,人生如斯,能每天都拥有如此的夜晚,足也!

  评论这张
 
阅读(66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