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送礼》“一千零一个愿望”回复者进  

2006-01-18 16:40:52|  分类: 创作文学的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顺心组】玫瑰的“一千零一个愿望”

给每个回复的人送玫瑰花啦:

-@-RNoy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摇月儿@-1ZaX  嗨!我最心爱的女孩,想到你就会想起阳光般微笑。多么希望下次见你,给你冬日里温暖怀抱,从此将你呵护!  你是特别的!

 

宜风@-Qfv6  从那柔嫩的花蕊中,写出对你无穷的祝福,还有——好好给我干活!哈哈~

 

tianyuanxian@-UdRq  寒冷的冬季,飘雪的日子,送你一束温馨悟语。

 

水月轩主@-Hh84  不管在哪一天/不管什么时间/你陪我体验这世界/数不尽的精彩

 

与秋相伴@-L9UO  温馨平静的夜晚,点上一枝蜡烛,增加一些浪漫气息。

 

花之羽@-QOWL  祝愿拥有阳光般的微笑,阳光一样的心情......

 

秋风中小贤@-DtIZ  含情脉脉的玫瑰,萦绕迂回的花朵,愈显温柔美丽,愈显相思情愁。

 

雨中独步@-J15h  为你作的点点滴滴都愿你开心,为你守侯的分分秒秒都愿你平安,我无怨无悔。

 

天煞孤心@-Inx1无需千言万语,朋友之情依然深厚长久!

 

柔儿香香@@-Mn0W  玫瑰地绽放,散发延绵不绝的香气;优雅的身姿楚楚,似你宁静高远的个性。

 

叶随风落@-T4Gv    沐浴在和风下,枝叶婆娑,繁花争艳,展示了你春天的风情万千。

 

likewater@-BVUp  还记得青春年少的我吗?美丽的花朵使我们回忆起年少时那五彩斑斓的生活。

 

云岫@-2dsO  推开门窗看朝阳,抬头望灿烂的阳光,那里存有你我共同的希望!

 

冷月宫主@-LBvL 忙碌一天,此刻应该很疲备,送去一束鲜花,带给你无限呵护和祝愿!

 

放晴心空@-NWiy  万绿无法掩饰你的妩媚,你温柔的眼神,一眨一眨的,好象在说说话!

 

ve可人儿@-KOUT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看客匆匆@-5uCL  满眼的祝福,满心的欢喜,无法言语的情怀就在这如潮的花香中。

 

海皇波塞东@-U43s  流水一样的情愫,象金石一样的爱心,萦绕在心里。

 

晨露@-GFQb  今天我们一起走过,明天我们还同行,直到世纪之末,友情仍长存。

 

淡然无涯@-I5C8 遇到你我才知道,为什么上天会创造我,今生的我只为你一个人!

 

平淡如水@-FVCI  鲜艳的色彩显出蓬勃的朝气!用我的热情唤起你心底的火焰..

 

*简单就好*@-Uhl2  是否很简单啊?!呵呵~

 

飞儿.°@-NVRO  带着悠远的安详,远远的就能感到你飘来的……

 

kfox@-F6FI  当春风吹来时,希望你快快长大,成熟起来……

 

九天飞矢@-EzMe  这个花语是心花怒放,希望九天每天都开心、快乐~

 

elle_333@-I3RE  痴痴的我因你着迷,遇见你是我一生的期待。来吧,让我犹如百合花纯洁的爱能好好呵护你,让我牵你的手共向未来。——相信是你最想对某人说的,送这个给她吧。

 

虹迷@-SMGG  即使有一天,时光都走远,岁月改变了青春的脸,我依然会陪伴在你身边。

  评论这张
 
阅读(932)|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