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爱上你不是我的错  

2006-01-20 16:09:19|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的心情摇响异域的风铃,独坐黄昏是一种悲壮的美丽。
想象风雨袭过的天空是怎样的一种湛蓝,心房早已蓄满了泪水。
千年不变的诺言有如梦中花水中月,转眼之间已成了一个美丽的童话。
从此黄鹤杳然,从此为爱伤透了心。

无雨的季节,你来信说我爱了不该爱的人,爱上你是我的错。
悸动的心灵之舟刹那搁浅在痛苦的沙滩,何日再挂风帆开始新的航程?
只有风儿轻轻告诉我,涨潮的日子不会很远。
潮起潮落是大自然无可抗拒的规律,谁也摆脱不了。
如今人间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聚散离合……

人生是一段孤独、艰苦而又快乐生动的旅程。
难得我们三生有幸,你我原本是同路人。
我们有各自寻找的风景,不想也不可能永远一起走下去,我们的爱情是一个永远无解的方程式。
我也不会死心塌地地追随你到天荒地老,爱得天昏地暗、死去活来。

恋爱是可遇不可求的,诗人徐志摩说过: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既然轰轰烈烈爱过一次,就是无悔的人生,
好合好散又无反顾,永远是爱情的胜利者。
失恋不是牺牲,更不是毁灭,而是爱情的前奏,
只有品尝过失恋滋味的人,
才会更加珍惜明天的爱情!


记得你说我们的相识是在那个飘雪的季节。
你说你好孤独好冷,多么需要一个人给你温暖,
而我毫无保留地把温暖奉献给了你。
你说你已经离不开我,怕是爱上我了。
于是,你我的故事,发生在那个冬季的故事,
就像一片飘忽的云,轻轻地飘来而又轻轻地飘走……

想到我们的故事,我心中又多了一个冬季。
只是我不再轻易地付出我的爱情,不再那般年轻而浪漫,
只因为那年冬季的故事。

又见雪飘过,飘于伤心记忆中。
我在想爱情的本身没有错,
爱上一个人和被一个人爱实在都不是一种错。
错的只是那些千年不变的诺言,
海枯石烂的忠诚,
地老天荒的盟誓。

曾经失去过美丽,也曾经失去过爱情,那都不是我的错。
为了寻找美丽,
为了寻找爱情,
我再次放飞心中的相思鸟。
某个美丽的清晨,推开关闭了整整一个冬季的心之门窗,
我会惊喜地发现爱情早已如约而来…… 

  评论这张
 
阅读(185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