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老公的眼光  

2006-01-26 14:46:05|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星期天,因为保姆休息,照例全家外出玩耍、吃饭。饭后,就在虹桥的百盛闲逛。看着琳琅满目的服饰,随口和老公开玩笑:“你和儿子过年的新衣服都买了,你老婆可还没有哟。怎么样,今天该给我买新衣服过年了吧?”

    “哦,行啊,看到好的就买吧。”

    一路走着,说着,忽然,老公停下了脚步,驻足的橱窗前陈列着一套,上身是一件翻领的豆米色毛衣,下面是一条黑白小格子的长裤,整个一身,让人看了,觉得有非常淡雅、怡然之感。

    老公一下拐进了店堂里,寻找着模特身上的那套服饰:“小姐(上海习惯如此称呼营业员,并没有侮辱、漫骂的意思),外面那套衣服,哪有?”

    “哦,先生,就是这里。”店员把老公领到了一排衣服前。

    我也尾随老公进了店堂,漫不经心地拿起那毛衣的牌价看了看“318元”,裤子的标价“288元”。心里想,这下,老公要“出血”了。

    “先生,太太,这套衣服现在是特价。毛衣和裤子都只要80元。”营业员小姐补充说道。

    “什么什么?只要80一件,真的?”老公颇觉意外的重复了一下,“老婆,既然那么便宜,你就去试试吧。”

    心里本想冲他一句“你老婆就是试便宜货的人啊!”,可一抬头,看到他真心、期待的目光,我就把那话压了下去。

    “好好,我就当一回模特,穿给你看看。呵呵~”于是,拿了衣服和裤子,进入了更衣室。

    换好一套,走出更衣室。自己站镜子前一看,还真的很不错的,淡雅、别致,又非常大方,很符合我的年龄和气质。那小格子的裤子,更衬托出了修长的腿,完全一个温文尔雅的成熟女性。心里还真觉得,老公的眼光倒是还行。

    老公站在远处一直看着,脸上开始露出了欣赏又得意的笑容。“转个身让我看看。”看他那样,还真不忍心扫了他的兴致。于是,我就把以前时装表演的本事显露了出来,一个转身、一个POSE……

    “这位小姐的身材真好,这套衣服穿你身上,还真的是特别的合适,也更显出你的气质。”营业员小姐在边上夸着,我心里清楚,无非也是想促成这笔生意。

    这时,老公发话了:“啥衣服穿我老婆身上不灵啊,她穿啥都好看,都显身材的。我老婆,标准的模特身材嘛!”

    晕,被他如此一夸,我倒一下觉得难为情了,脸都红了。“哪有你这样皮厚的呀,别拿你老婆乱开玩笑。”我朝他白了一下眼。

    “我说事实嘛!”老公笑嘻嘻地回答着,一边掏钱包,“老婆,喜欢吗?我们就买了吧,反正也不贵,合算!”

    “你就知道合算合算,你真的觉得好看?!”不放心地又问了他一次。

    老公把头抬得高高的,骄傲地回答我:“相信你老公的眼光,错不了!”于是,掏钱成交。衣服装袋,离开了商场。

    回家路上,故意数落老公:“你就买了那么便宜的衣服打发了你老婆呀,你和儿子的衣服都比我贵呢。不好,我心理不平衡的啦。”

    “老婆大人,知道你一直是很好的女人,为家里操心,也为这个家着想。所以,你天生衣架子,就是给你老公省钱的嘛。呵呵,那套衣服真的不错,价格又那么便宜,穿你身上又特别的有味道。哈哈,我的眼光不会错。”他又一次得意洋洋起来。

    “是是,就数你眼光好,不然,怎么会把我这么好的一个老婆给骗到手了呢,哈哈~”找到机会损了老公一下,又借机会把自己给夸了,哈哈,想想,还真得意。

    今天早上上班,穿上那件豆米色的毛衣,下身自己配了条大红的灯心绒长裤,脸上略施粉黛,又是另一种风情。老公骄傲的眼光又一次流露了出来,相信,他的心里一定也很清楚,他的眼光真的不错,不仅会给心爱的老婆挑到好衣服,更挑到了一个会装扮自己的美丽老婆……

  评论这张
 
阅读(2609)|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