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记在结婚十周年  

2006-01-09 23:00:26|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低头刚看到,现在已经0:48分了,应该说已经过了我们结婚十周年的那一天了——10月22日。

    依然记得10年前的10月22日,我们的那场婚礼,依然记得当时的很多情景……时间过得好快哟,一晃,已经十年了,儿子已经9周岁了。

    去年的时候,曾经就跟老公讨论过,如何过我们的十周年结婚纪念日,当时他说,给我一个隆重的派对,叫上很多朋友,一起热闹。呵呵,当然我希望有如此的庆祝仪式,但也知道,如果真要按那样做操办的话,费用很贵的。也曾想过,去远一点的地方旅游,可我们现在都很忙,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放松呢。

    今年,我们又搬了新家,很多以往的积蓄都用在装修新房子上了,然后,目前很多生活上的开销都比以前要大得多。所以,我早就放弃了要那么一个大排场的庆祝形式,但我依然希望会有一个比较不同,让我觉得非常难忘的纪念形式。

    10月18日,老公才从香港回来,离10月22日很近了,可他都没想过如何安排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之前,我曾经提议,我们一起再去拍套新的写真照,可男人一般都很怕麻烦,他嫌要化妆、要修饰,太麻烦了,不愿意去。我理解男人的想法,所以,也就没过分强求他。不过,让他答应在我们50岁的时候去拍一套,做个留念。于是,我就带着儿子,自己去拍了影集,过了把“臭美”的瘾。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全家去外吃顿比较特别的晚餐——法国大餐,让这个日子多些浪漫气息。尽管,这个晚餐花销比平时要大得多,口味也并不完全符合我们,但我们要的其实是这个气氛,是留给10月22日这个特殊日子的一种纪念。

    今天下午下班时,老公来接我。看着他,心内真的非常感慨。10年,说长不长,说短还真的不短啊。时间很快,很多往事依然就仿佛发生在昨天。我们之间的感情,随着这十年的推移,也越来越融洽、和谐。
看着他,我说:“你以前好瘦哟,现在已经好多了,不算胖,至少也比较富态呀。”

    突然,拉着他的手,我对他说:“老公,谢谢你!”那真的是我发自内心的一句话。
    他笑着看我,说:“谢啥呀?!”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爱呀。”
    我又突然孩子气地问:“我是10年前好看,还是现在?”
    老公笑得更深:“现在!”
    “为啥?”我故意问。
    “呵呵,因为我好看呀,你嫁了个好看的老公,自然就越来越好看啦!”老公坏坏地说,“这叫近朱者赤嘛。”
    我不服地说:“哼,那你怎么越来越难看啦?”
    “因为要跟你平衡呀,所以,为了显示出你越来越漂亮,我当然要变得难看点啦。哈哈~”
    “呵呵~”我不禁也被他的话逗乐了。

    但我其实想说,我越来越漂亮是因为有了你的爱,因为你给了我安定又开心的生活。记得,我姨夫曾经说过,我现在比以前好看不止10倍,我想,这十年就是这十倍美丽的积累,就是这十年深情的见证。而这10倍的美丽,就是你用十年时间给予我的最美好的礼物……

    也曾一直在想,送你一件礼物,来给予你一份十年婚姻的感激,但我找不到合适又让你特别需要的东西。我知道,你不会在乎那些东西,你更在乎的是我们之间能够一直那样融洽又温馨,和谐又平和的感情。也许,我用我的真情好好爱你,好好爱这个家,就是你最需要的礼物。也同样是我最需要的礼物。

    所以,今天虽然有吃了法国大餐,有过了一个很丰富的夜晚。但都比不上这十年来你所给予我的关爱和真情!

    结婚十年间,在乱乱的思绪下写下如此的文字,只想为这个特殊的日子留一些记录,更想表达我内心对老公最真诚的一份感激。

    再次真的想说:“老公,谢谢你的爱!有你,真好!”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十年……直到永远……

      ——发表于2004-10-23 01:29,首发“中国博客网”。

  评论这张
 
阅读(2295)|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