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睫毛弯弯 眼睛眨眨  

2006-11-24 12:17:04|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小,就特别关注自己容貌的,一直觉得自己不如了妹妹漂亮,所以,总在其他方面不断修炼了自己。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居然总听到别人在妈妈那夸我:“你家大女儿长得很端庄、灵秀的,越看越好看的那种。”尽管,心里依然觉得还是不如妹妹吸引人,但已经开始慢慢多了自信,也更加多的开始关注自己的妆容、修饰。

    女孩子或许就是如此,最在乎别人夸她漂亮,也最在意别人多看她几眼,更喜欢被很多人追捧着、宠爱着。小时候,少了如此优越感的我,早就学会了独立、好强的个性,只是自己更明白,通过外在的美丽去让别人了解和体会你更具有魅力的内涵,那样的喜欢和接受才会是长久的。

    于是,我自学裁剪缝纫、女红刺绣编织、烹饪菜肴点心,更会关注和学习如何化妆、美容、护肤,如何合理搭配服饰,如何根据场合装扮自己。这些知识,都为我现在讲授职业形象礼仪课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也让自己更加得充实,更让自己一天比一天的美丽起来,自信满满,状态优越。

    当然,了解自己的人,才能更好的掩饰缺点发挥优点。对于容貌来说,我当然清楚自己的特点。小时候,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如妹妹的笔直挺拔,长大后,却突然发现,我的鼻子更小巧端正,更符合了女人的柔美感;小时候,觉得自己的嘴唇比之妹妹的薄唇小嘴少了可爱,长大了,才知道,满盈厚实的嘴唇更性感;小时候,总为自己一头天然卷发的蓬松干燥而苦恼,长大后,就明白,这样的天然卷发不仅为我省钱,更让我在卷卷直直的变换中展现不同女人情怀……

    唯一让自己一直不满意的就是那天生的睫毛了,既不浓密也不纤长弯翘,让本来很大的眼睛显得很平常了,毫无特色。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女孩子,长长睫毛,浓密弯弯的时候,那份羡慕啊,恨不得将她的睫毛剪了装自己眼睛上。于是,总想着法的让自己的睫毛变长变多变漂亮起来,好让自己的眼睛更有灵气,更勾人魂魄。

    我尝试过很多方法:最早用睫毛钳夹过,涂上睫毛膏,只是,依然改变不了长度,而且每天夹啊夹的,很容易又伤了睫毛;后来,又去美容院里烫过睫毛,虽然刚烫过后睫毛很弯曲的,但还是觉得不够长翘,2个月左右又恢复原样了;也去买过假睫毛,装上后确实够忽闪,可也太过夸张了,一看就是假的,所以,只有在演出或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招摇一下;前几年也去嫁接过假睫毛,比之现成的假睫毛要来得真实得多,只是,每次需要花上1个小时左右,让那美容师将睫毛一根一根的用胶水粘上去,半个月左右又得去补上一些……

    想了林林总总的办法,也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式,可总是各有利弊,让我的睫毛根本无法真正地翻翘美丽起来。折腾到最后,还是返朴归真吧——每天早上,涂过眼影,画好眼线后,先用白色的一头刷上滋养成分的睫毛膏体,再刷上两三次深蓝色的睫毛膏,整个眼睛也一下亮闪起来。或许,‘明眸善睐’、‘暗送秋波’、‘左顾右盼’这些词,都因为那些忽闪着长长睫毛,撩拨了人心后而得来的。

    特别喜欢忽闪着又长又浓密睫毛的眼睛,总觉得,人的整个灵气和美丽都集中到了那双眼睛上。因为有了那弯弯翘翘的睫毛,再平庸的脸蛋也会变得俏皮、可爱;因为有了那浓密眨眨的睫毛,再平常的女人都会增添了一份妩媚、柔情。不信,如果你遇到一个拥有长长弯弯翘翘睫毛的女孩子,盯着她眼睛看一分钟后,我保证,你会沉醉其中的,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7626)|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