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第三批书拿到了  

2006-11-29 14:36:57|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打开“超印速”的网,发现自己的订单状况显示为‘印刷完毕’,就知道今天可以拿到书了。

    果不其然,那客服就在Q上告知,我可以去拿书了。说实话,这批书已经用了蛮多时间了,或许,自己已经没有了前两次的那种兴奋和期待,也就没有把很多心思放在那上面了,慢慢地修改、付款、等待印刷。

    这第三批书的封面,我又重新挑选了四个风格,只是为了区分每一批书籍的不同,更是体验不同风格的封面,让自己有迥然的感受。或许,每个封面都有其独特的一面,换种心情去看它们的别样风格,也是一种重新体味的过程。

 

    这批书,“超印速”还特意为我做了10张小书签,虽然不太贵重也不是太特别,但那份心意依然让我觉得意外和开心。特意将小书签夹到了每本新书里,可以让看书的朋友随意、随时翻阅而不至于折坏了书籍。

    这次的书是特意为送朋友印的,排排名单还真的不少呢。没办法啦,只能一个个来吧,答应“一时想不起”的,诚意送“心无落尘”的,应该还有一个叫“涓儿”的小丫头,还想送替我做了作者头像相片的“云淡风轻”……一一问他们要了地址,一一给他们邮寄了去。

    “要不,我把钱汇给你吧,不然总觉得太亏了你!”傻傻的落尘在QQ上居然如此说。“才不要呢!你不嫌弃,我愿意送你又何必见外呢!”其实,一套书也就100多元,我送出去的是情而不是单纯的书,我在乎、我喜欢他们,才会愿意送给他们,其实,也是对他们一直来给予的支持和接受的一种回馈。如果我在乎这些钱的话,那我一定会去靠出版发行赚钱又赚名气的,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吧。

    现在的这三批书还只是集中了部落里的很多文字,这一版书里的文字都是截止到9月11日,之后的我其实还在不断地写,继续着我的流水帐,心瓣还在一片片地积累收藏着……时光流逝着,岁月交替着,玫瑰的文字还会越来越多。现在的只是一个部落情结的回顾。哪天机缘成熟了,我想我会满足很多朋友的喜好,正式出版发行我的《玫瑰心瓣》丛书。

    再次谢谢各位朋友对玫瑰的厚爱,没有你们的欣赏和鼓励,也就没有玫瑰那么多的文字,也就不会有这样的书籍呈现出来。给第三批书做个留念,特留此文字记录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870)|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