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雨中的浪漫”只为你  

2006-12-12 16:12:09|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乍一见那幅十字绣的时候,就被图中那两个孩子俏皮、可爱的模样所吸引了,尽管绣品的名字是“雨中的浪漫”,却更多让人感受到的是天真和童趣,和浪漫无关,更与暧昧无缘!

    绣这幅十字绣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想好了它的归处,只是,一直没有把那决定告诉过他,只是想在绣品完成后,再去征询他的意思,或让他有份意外惊喜之感吧。

    整幅绣品因为格子比较大,用线也是双倍的,绣出来的效果很立体感的,尤其绣那些玫瑰时,更被那鲜艳的红色所吸引,仿佛那玫瑰花在绣的同时,因为被倾注了情爱就立刻栩栩如生地活现在自己面前,非常真实!

    雨中的浪漫,属于两个人的世界,清柔温馨,一把红色花伞下,撑起两个人的世界,那是雨雾缭绕的世界中,另外的一片天空,温婉缠绵,在同一把伞下,卿卿我我,声声细语,描绘一片雨织的柔情世界。雨天送出的,不仅是玫瑰,更是那份凝结着柔情蜜意的真爱。

    绣着这样一幅十字绣的过程中,感受着那份温情,同时也描绘着一份温馨,那沉缀的雨珠仿佛能让人听到它的滴答声,深入人心;花伞下的女孩,那份羞涩和甜蜜尽现在那捂在嘴前的双手上,沉醉久久;小男孩充满着调皮神情,希望可以通过玫瑰从女孩那获得一份意外的眷顾;两对长长睫毛忽闪着的眼睛,透着灵气,一个顽皮,一个害羞,却都带着藏不住的甜蜜……

    喜欢这样的一种可爱表现,把现实里太多无法体现的那种纯洁、荡然、可心感受尽情地绣在其中。这样的作品,更适合挂在同样充满童趣和可爱氛围的孩子房间中,不仅不会亵渎了这样神圣的感情,更让这样的浪漫情怀得到升华。

    “你就要搬家了,很想送一样东西给你,只是不知道你是否愿意接受?!”“那么客气啊!你送啥我都会接受。准备送啥?”“送你‘雨中的浪漫’,更确切说,是送你家宝贝的。如果你觉得拿回家没太多麻烦的话,这份礼物就是你家的啦。”“恩?想和我一起雨中浪漫?!好啊好啊!”“不许胡闹,是一幅十字绣,有两个孩子,男孩子拿着玫瑰,和女孩子一起在伞下……”“哦,哈哈,那,那个男孩子就是我,女孩子就是你吧?!还想让我送你玫瑰啊?送你,你都不接受的,不送啦!”“别乱扯,说正经的呢!”……

    和这样的一个男人,一直保持着一种若即若离的距离,而彼此心照不宣的情感就在那样的距离中交融着;相互关心着,也相互帮助着,在淡然之中感受彼此的那份心的交流,充实着生活,更让我们珍惜曾经走过的每一天。这样的一个男人,让你很心甘情愿地为他去付出很多,只是希望,在看到他快乐、一切都过得很好的同时,感受他传递出来的那种幸福、那种依恋。

    和他,不会有雨中的浪漫,可那份浪漫的憧憬却深刻在心,那份浪漫的感怀会一直传递在彼此之间。说实话,内心深处,真的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份礼物,告诉他,我会永远在他的左右,用我的美好祝愿陪伴在他的生活里,也同样真心送给他的家人;而这样的礼物不仅希望可以长久地留在了他的家中,更希望可以永远留在他的心里。看到它,就能感受到我对他的那份真心的爱恋、真诚的祝福!

    有人说,爱是自私的,可我很多时候觉得,当你真正去爱一个人时,爱根本就是无边界的,它可以包容了你所爱之人身边的一切,也许,会有偶尔的失落、伤悲或惆怅,却惟有那真心的付出和真诚的祝愿会永远不变。而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都会感受到那份爱的浪漫情怀,只是,因为我们懂爱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17)|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