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梦境玫瑰 花开两朵  

2006-12-14 15:26:19|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网易部落移到新博客,也已经差不多使用3个月了,期间,网易博客一直在调试完善中,只是,圈子的推送设置目前定格为,每篇文字只能推送到一个类别下。之前,我们申请的其他类别的圈子,因为这个规则推出后,也就形同虚设了,在推送过一个类别下的圈子后,其他类别里的圈子也就无缘文字了。

    对此,我们也曾经提过很多次的意见,也曾经希望网易能够考虑改变一下如此的规则,只是,对于我们的呼声和心声他们向来是当“耳边风”的,对于我们这些已经落户扎根网易的博名来说,也只能在叹息、郁闷甚至漫骂后,依然被动地选择“服从”。

    我有自己的圈子,它属于情感类别下的交友圈子,在部落时,也曾经是情感类别的类管,相对,我所加入的圈子偏重情感居多,但文学类别里,其实也有很多特别优秀的圈子,在博客圈子改版初期,我有幸加入其中几个,并为能推文去那些圈子而感到高兴、欣慰。只是,现在这样的规则,让我只能望‘圈’兴叹了,我不喜欢在自己的博客里,同一篇文发两次,再推到不同类别下的圈子里,于是,现在的文字都只是单一地推到了情感类别里。

    一直来,承蒙很多朋友的厚爱,非常欣赏和喜欢阅读玫瑰的文字,其他类别圈子里的朋友,因为无法再看到玫瑰被推到他们圈子的文字而觉得可惜了,好几个朋友都跟我说过几次,希望能再次看到我的文字,只是,这样的推文规则让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或许,这是块心里久藏着的疙瘩,也许,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前天晚上,居然奇怪地梦见了自己拥有两个博客,可以分别把文字推送到“情感”和“文学”两个类别下的圈子。梦醒之后,仔细回味着,想想,这倒确实也是个不错的“提示”,朦胧中决定,就按梦境里的意思,再开一个博,只为推文去文学类别,让那些支持和喜欢玫瑰的朋友,可以依然拥有我的文字。

    上网至今那么多年了,一直来常用的ID就是“玫瑰公主”,只是另外的一个ID“情人宝石”虽然使用年数很久了,但一般很少对外注册使用,既然这次想到在网易‘玫’开二朵,就直接把这个昵称给用上了。“玫瑰公主”=“情人宝石”,这两个ID都是我的最爱,只是,代表的意境不同,其中蕴涵的情意不同,却都是能真实反映了我的两个称呼。

    昨天晚上,终于决定,真的再开一个新博,只是为了可以将“玫瑰公主之心瓣”里的文字,得以推送到“文学艺术”类别下的圈子,选择了不同于“玫瑰公主”那粉色系的风格,换上了充满浪漫气氛的沙滩意境,又贴上了自己特别喜欢的一幅沙滩美女图做背景,一个崭新的“情人宝石”蓝色系列登场了。再去那些优秀的圈子里一一申请加入,把曾经遗漏推去他们圈子的文章重新复制到了日志上……

    “你也不怕麻烦啊?!”有朋友如此笑我。是啊,我情愿再弄一个新的博,也不喜欢在一个博客里,出现的尽是一文两发的景象。或许,结果是一样的,但我喜欢一博一文的那种效果、特色,或许,是挑剔,或许是乖僻,只是,我喜欢那样的一种单一和纯粹的感觉,所以,我情愿选择了麻烦,只是可以拥有两份不同的心情博客,别样的玫瑰情怀!

    红色玫瑰,蓝色宝石,你更喜欢哪个呢?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46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