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玲珑版“爱情三人行”  

2006-12-19 12:46:22|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三人行》算是我有史以来写得最长的连载故事,真的想看看,如此一则故事,如果单独印成一本书,会是啥模样,于是联系了“超印速”,决定印一次单行本的“三人行”故事书。

    排版传给那的客服后,说真的印成书的话,估计只有20多页,翻看了以前的一些书,那才多薄啊,好像有些不太象样的。怎么办呢?

    突然,在翻看电脑里图片的时候,看到几张油粉卡通图,人物唯美、细腻,一直都非常喜欢,不如,就把那些图作为插画,放在书中,即增加了色彩,又让这则故事更生动、完美。

    单行本的《爱情三人行》,我把那篇“一次身心历练的过程”作为书的前序说明,虽然,本身这个文字是一份总结写那故事的心情文章,但作为开头,倒更能让人带着一种期待去看这本书了。又把那篇“当爱已成往事”作为附文放在了最后,只是一个补充文字。

    终于,一切排版结束了。可却在我挑选封面的时候遇到了阻滞,“超印速”的那些漂亮的封面,基本我都用过,还有一些很不错的,只是不太适合了我这本书的主题了。《爱情三人行》最好能够表现出一种无奈和孤寂氛围,最好有人物,可我始终找不到一个最合适的封面。

    确实,可以自己找来图片,制作成符合自己文字的封面,但一来,印书对于图片的像素要求很高,一般都需要2000多以上像素的要求,网络上很少有如此清晰的图,二来,制作这样的封面还需要不断的修改、排版,会花去很多时间,为了如此一小册书,真的有些得不偿失了。

    就在我为此烦恼时,无意中点到了“超印速”上的一个封面,整个画面很单一的一个颜色,黑色,只是有着一根开放着三朵红色花苞枝条,斜横在整个封面的左下角,唯一的一个亮点,却是那么的显眼夺目。一下被这样的一个封面所吸引了,决定就它了!

    这次的印刷很顺利,时间也很短,才一个星期,我就拿到了透着墨香的书籍。拿在手上,不到50页的书真是很薄的,和以往我所印的那些150页左右的相比,简直就是袖珍版的可爱。只是,它很完整,也很漂亮,有色彩鲜艳的插图,有完整的故事,说它‘玲珑版’一点也不为过了。

    更喜欢这样一册的《爱情三人行》故事书的原因是,在书的封面背景里,“超印速”居然印上了我文字中的一段话:“人生的故事实在太多,每天我们的身边都会有这样的无奈爱情发生着。只是,我相信,无论爱情故事的经历如何不同,感受爱情过程中的那种心跳、欣喜、激情、矛盾、无奈、徘徊、压抑、牵挂、伤痛、痛苦……的情绪一定是完全相同的。……”

    书的封面上,隐约可见了如此一段我的文字,真的非常感谢了他们如此的用心和设计,封面和书因为这样的一个细节,几乎可以完全将整个故事真的融合在了这本书中。仿佛这样的封面就是为了《爱情三人行》而特意打造的。这样的一个创意,让我更为自己特意印了这样的单行本而感到满意。

    静静地坐在洒满了阳光的房间里,细细地翻阅着如此一本属于自己曾经情感的故事书,那份充实和欣慰的感觉无与伦比,愈加让我爱不释手了!谢谢“超印速”让我的人生故事留下了这样的一种轨迹证明。无论将来我是否会去印刷发行书籍,至少,现在的这些印书都将成为我这一生无尚的财富!

  评论这张
 
阅读(4918)|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