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爱情三人行(三)  

2006-12-02 00:31:58|  分类: 创作文学的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将近中午11点40,军和玲双双一起回到了家中,这时的我,已经焕然一新地换好了衣服,化好了妆容。特意穿上了一套职业套装,上身是收腰纯白的西装领短袖西服,下身是一条黑白小格的百褶裙,穿上了白色的高跟鞋,妆容是淡雅的,粉蓝色眼影,亮彩的唇油,大方又不失精致……整个人看上去,就是非常知性又职业的感觉。

    “哇!好漂亮呀!”才进得门的玲在看到我的一瞬间,就惊呼起来,“人长得高挑就是好,穿在身上的衣服就是那么的得体、好看!”“呵呵,玲,没有啦,只是这套衣服好,无论布料质材,还是裁剪款式,都非常适合了我,价格也很好啦,哈。你有机会穿上这样的套装,也会很漂亮的,真的!”“我不行,太矮了,穿不出你那样的味道。军,你说是吧?”

    站一旁的军,一直没发声音,从他含笑看着我的眼神里,我分明也读到了‘惊艳’的成分,更看到一丝柔情的光芒一闪而过。其实,这套衣服,他已经是第二次见我穿了,上次他看到的时候,就是两个月前,他到上海出差,约见我那天。只是,那一天他根本没有心情关注我穿了啥衣服,整个情绪都沉浸在痛苦的追悔之中了。今天,他才有时间和机会真正欣赏到他以前从来没有领略到的我那特别靓丽、妩媚的一面。

    “呵呵,我们还是准备准备出发吧,先要解决肚子问题呢。”军没有正面回答了玲的询问,双手分别推着我和玲两个,催促着我们赶快出门了。三人拦了一辆出租,直奔了我要去面试的地点——广州东方宾馆。反正,军和玲他们熟悉,我根本就不用担心找不到路,只是非常轻松地一路欣赏起了街边的景色。

    到了广州繁华的中心区,车流人流并不比上海少了。这个街区的周围,也是高楼林立的,一派热闹繁华的感觉。下车后,我们三个先到麦当劳解决了肚子饥饱,时间还早,就在那附近的街头闲逛起来,不时,军找到了好的景致,就让我摆好POSE,照相留念。走在路上,常常有很多人将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甚至还有个别的,走过后,居然又再回头不断打量着。

    “华,你看啊,你好招人眼哟。我们广州个子高的女孩子不多,如你这样亭亭玉立、美丽妖娆的更是少见,看这些路人,都把你当模特啦,就差围着你要求签名啦。哈哈~”这时,军走到我身边,悄悄地附耳送上这样的话语。“别胡说八道的,没你说得那么夸张吧。照顾好玲,别瞎起哄!”笑着白了军一眼的同时,我转身伸手去拉了走在后面的玲,手拉着手地一起浏览着街边的橱窗。

    走在我身边的玲,长得真的很娇小,1.60M的身材,在我1.72的修长个子相衬下,显得更加的玲珑可爱,拉着她的手一起走路,真的让你不得不产生一种强烈地想去呵护、照顾了她的感觉。再回头看看走在后面,眼光始终没有离开了我们两个的那个男人,感触:或许,男人很多时候就喜欢拥有那种可以去照顾了女人,呵护了女人的感觉,让自己觉得是个可以被女人依靠的男子汉的感觉。而玲,能够给予他那样的自信,我却未必?!

    13点20分,军和玲将我领进了东方宾馆,按着指示牌的提示,我一个人乘电梯去5楼参加面试考核,他们则坐到了宾馆大堂里的咖啡厅里等候。面试有两个过程,先是让我做了一份性格测试,然后,面对着一排5、6个穿着笔挺西装,操着广东口音的,看上去职务显赫的‘老头’们,接受他们各种各样的提问。也许,我本就没有特别在意了这份工作,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很放松、坦然,很快,就被允许可以离开了。

    轻快地下楼,找到咖啡厅里小夫妻两个:“我好啦!”“那么快?!没问题吧?”“还不知道呢,回上海后等通知,如果合适,他们会发正式录用通知的。”“你一定行的!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在一个城市上班、居住,又可以一起玩乐啦!”“别想得那么好哟,八字还没一撇呢!我们还是出去玩吧!”“哈哈,好!今天,我要带着你们两个好好疯一下!”一下子觉得特别的轻松,此刻的军好像也特别的兴奋,同时拉上了我们两个女人的手,大步地走出了宾馆。

    下午,三个人去了广州的南湖游乐园,玩得很疯。玩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时,我总是故意先蹦跳欢叫着坐进了那些游乐设备里,把军和玲留在了一起,让他们两个坐一起游玩,有意无意间,我常常用眼角余光关注着他们两个,总是看到玲因为害怕几乎把整个人缩进了军的怀抱,而他呢,一脸疼爱倍加的表情,这样的场景让我不禁有些落寞。

    “我要玩‘疯狂过山车’!让我去玩好吧?!”那是最吸引我的项目,我喜欢那种急速、飞旋的感觉。在我强烈的要求下,军总算同意放我一人去疯狂了:“小心点啦,我的心脏可受不了,不陪你了,自己去玩吧。”“好!我要玩两次,你们坐下面等我吧!我去啦!”呼啦着,一个人奔去了‘疯狂过山车’,体会啸叫过程中的那种飞速、旋转的心跳刺激。

    人很多时候,当他表现最开心疯狂的时候,未必是他真正快乐开心的时候,常常只是他用一种最强烈的欢快假象来掩盖了内心深处最失落和寂寞的感受。或许,此刻的我,就是这样的感受,这样的表现,只是因为我深刻地知道,他们是夫妻,我不能过分依赖了军的陪伴,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了愿意承受的局面和结果。虽然,我曾经想象过无数次这样的游玩场景,可以和军一起玩遍每个项目,抱着他惊叫、雀跃、疯狂,但如今,这样的想象依旧只能是想象,因为我不能,也无法改变了他们两个的夫妻关系。

    晚上,军又带了我们两个去听歌。当悠扬柔缓的慢摇舞曲响起时,玲居然说:“军,你和华一起去跳一曲吧,这段舞曲很优美的,我想,你们两个一起去跳的话,一定很好看的。”我没想到,玲会有如此的提议,迟疑着、迷惑地看着军。“来吧,玲都说让你和我一起跳,你总不见得让她失望吧!”军优雅地做出了一个绅士状邀请的动作,我看看玲,她很自然地微笑看着我,对我点点头。

    被军牵拉着走下了舞池,随着音乐,我们翩翩起舞。灯光摇曳,音乐柔情,被他带着飞旋着、翩跹着,整个人似乎也随着这样的音乐飘浮了起来。真的没想到,我会和军如此贴近地搂抱在一起旋转、舞动,高中时代那曾经的梦想和期待,居然会在今天实现。感受着那拥揽着我的手臂力量,也分明接受到了那轻揉在腰际传递过来的温度,晃动在眼前那张英俊、帅气、日夜思念的脸庞,还有他呼在我脸上的热气……让我真的有些晕眩的感觉了。

    一个踉跄,“怎么啦?”被军一把紧紧地抱住,用力将我整个人托起,“没事吧?”“哦,没事,可能下午坐过山车久了,也玩累了,这会有些晕忽忽的。”或许,这是最好的理由,我真的不能告诉他,是他的拥抱和气息让我无法控制地有种冲动,我真的想被他如此,一直紧紧地抱着,直到永远……

    “华,一下怎么脸色好差呀,没事吧?”玲关切的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还好,没烧。估计是累了,还是回家赶紧睡觉去吧!”军一直在我身旁,与其说是搀扶着我,不如说是用手臂夹抱住我,在他的怀抱里,我情愿虚脱再虚脱,趁着这个时候,我也就顺水推舟地接受了这样的‘照顾’,一路被呵护着,回到了他们的家,洗漱睡觉!

    这晚,我睡得很香,被军拥抱过的温暖一直持续着……(未完!)

    (玫瑰公主原创作品,转载请通知作者,并注明文字出处!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259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