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邂逅美丽心情  

2006-12-21 13:23:17|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象,永远比现实来得美妙、甜蜜,很多时候,人会把许多生活里无法实现的愿望当成梦境来幻想,甚至不用闭上眼睛,都可以神游在自己描绘、设定的世界里,幸福着……

    每个星期两次,去街对面那拐角处的美发厅洗头吹发是我的习惯,一般没有重大事情出现,我总会在吃过晚饭后,漫步过去,给自己换一下头发造型,也让自己始终保持着清爽、美丽的状态。

    或许,我是个非常注重仪容的女人,也很喜欢每次头发被修剪、吹顺之后那焕然一新的感觉,每当我走出店门的瞬间,我会特别地感觉到一种发自内心的靓丽,飘逸、柔美、翻卷的头发,带给了自己一份更新的自信和骄傲:我是最美丽的!

    如果说,之前每次去那美发厅只是为了洗头吹发的话,那么现在去那的时候会多了一份希冀和期盼,或者,我的内心总在等待着一次意外,一次偶遇,一次神奇……也许,我一直向往可以在我如此美丽之后,在这样寂寥、宁静的夜晚,突然地邂逅你的出现……

    常常,在我出门之前,我会特意走到楼道后的窗边,远远地张望一下对面的那个阳台,让我欣慰地看到几乎每天都亮着灯光,如此的温暖,如此的亲近,甚至那偶尔飞扬而起的白纱窗帘,都仿佛是充满柔情的舞动……这样的凝望,让我感觉到充实,让我感受到一种安稳,这个亮着灯光的地方,因为有你的存在而让我倍感真实。

    下楼出门,前往美发厅的路上,街道上走过我身旁的每个人,马路上经过我身边的每辆车,都让我觉得非常亲切又期待,只是因为,我真的想过,也许,某天,这样的人群里,这样的车流里,会有你的经过,会让你发现街头漫步中的优雅身姿……

    推门走进美发厅,在洗头吹发的同时,每次“欢迎光临”的声音响起,我都会将目光转向门口,总希望,真的有一天,那门被推开的同时,随风而来的会有你的身影,会让我蓦然发现那张朝思暮想的俊朗面庞。面对玻璃橱窗而坐,总试图从店外经过的人影里,搜到你的模样……

    这样的期待和想象让我有时都会无意中露出笑颜,常常给我吹头发的帅小伙会惊讶我如此的欢愉:“啥事那么开心啊,看你那样子,简直就是一脸的幸福!”回复他的只能是依然神迷样的微笑,估计,他不会理解了我这样飘渺又漫无边际的想象,只是因为我想念了。

    今天的夜晚如此深邃,今天的夜晚如此闪烁,就在我签单完毕转身的一瞬,几乎和推门而进的那人撞个满怀,抬头注目的刹那,我笑了,笑得如此的灿烂,笑得如此的动人:“是你!”

    神奇的偶遇让我欢笑,意外的撞见让我几乎跳跃……这样的想象和幻想,无论真假,终究会有梦想成真的一天。不管是在哪个场合,不管是在哪个时候,我始终相信,我一定会邂逅那最期待的美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30141)|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