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了断,就从现在开始  

2006-12-30 17:14:23|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今天特别的静!

    工作环境来说,集团公司调整了休息时间,将2、3日休息换成了30、31日,整个办公楼的层面里,只有我们这些帐房先生们依然忙碌着。

    心境感受来说,也是出奇的平静,没有太多的事务值得去操心了,该转的帐转后,也不用去多想怎么处理了,反正,一切都等新的一年再说吧。心里即使有牵挂,一旦想起,也不再觉得有任何波澜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情绪是不是叫失望,我也无法确定,这样的感受是不是叫无聊,我只知道,有一个念头在这2006年的最后几天里,忽然的越来越强烈了。也许,这样的决定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残忍,或对某人来说,是一种不公平,但我确信,这个决定是势在必然的。

    我很奇怪,当我想到“了断”这个词时,居然会没有了曾经无数次下如此决心时的痛苦、伤心和不甘了,反而觉得一种清醒和轻松的感觉,我不清楚这是否叫麻木,但我明白,这个是我在经历了无数次反复后必然会走到的境界。

    很多时候,我会为自己优柔寡断的不争气而责骂自己,也常常责怪自己,为啥总是如此的执迷不悟,一次又一次的轻信所谓的解释,满足了嬉闹逗哄,轻易地忘却了自己的抱怨和失落,在一笑而过之后原谅了一直来的不在乎。只是我真的知道,还没有真正下了决心去放弃这样的一段情愫。

    可是,人总有忍耐极限的时候,人总有清醒大悟的时候,或许,最近的一些状况表现真的让我心中的觉醒逐渐清晰了起来。我知道,一旦我下决心去做到某件事后,就是再有十匹大马都不能拉回我的心了。这就是我,残酷又坚强的我!

    每段情感我们不会轻言放弃,曾经的我们会为了自己所喜欢,所在乎的人,心甘情愿地付出很多很多,包括时间,包括精力,包括金钱,甚至包括了最宝贵的爱情,因为我们觉得值得,我们也喜欢拥有如此的付出满足感,满足于被重视,满足于被需要,更满足于对方快乐带给我们的快乐。

    也曾经做过很多次的努力,不想因为自己的过分敏感而轻易地毁了那样一段辛苦走过的历程,更不想因为自己的太过在乎而错怪了原本无心考虑很多的对方,一直来都用宽容和理解来缓解和调整了自己时常泛滥而起的郁闷烦恼,总让自己在静怡的状态下去学会承受和等待。

    但,一如既往的无所求报的付出,并不是证明我们为爱会变得愚笨的事实,不愿意计较,并不等于不会计较,不表现在意,并不等于不会在意。久而久之被忽视或漠然对待之后,我们个性深层的那种自尊会被激发出来,本就独立的我们,并不稀罕去苛求获得怜悯般的呵护,那不是我们所要的感情。

    如果,对于我们的付出觉得是理所应当的,或者,一直来都已经太过习惯了我们这样的一种默然的付出,已经不觉得珍贵和珍惜的话,那么再感性的女人也会用理性的快刀来斩断不再值得去付出的情丝。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再给别人期限,也别再给自己机会了。

    凡事,总有开始,也总会有结束!了断,就从现在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1522)|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