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分享》友谊与花香  

2006-02-19 20:23:55|  分类: 美文欣赏和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里结识了很多的朋友,有男有女,但总有相交很好的。和她也许就是这样,本来大家都在一个城市,却也从来不曾想过去见面。尽管现在她远渡重洋,隔在千里、万里之外了,但我们之间始终保持着一种默契。通过电脑,传递着彼此相知相解的语言。

    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些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留恋,也越能持久。因为距离,我们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温暖与温馨。于是,在太阳往复的升降中,在岁月不紧不慢的流逝中,我想,天涯尽头有知己,那是幸事,真好!

    我每每认为,我们是千年约定的老朋友了。那样的息息相通,那样的心领神会。或许,常常我们会担心,失去这样的一个朋友,这样一个知己,但拥有着彼此的日子却是充实的。

    太多平淡的日子,我们坐在电脑前,敲击着键盘,字字句句垒成的记忆里,有问候、有关心、有惦记、有牵挂、有担心,更有深深的祝福。

    我们之间有着空间的距离。但这距离对于我们来说,根本算不上遥远,我依然相信这距离会给人一种希望和信心。我们可以彼此感受到那么一份淡淡的温暖。远远地看你,远远地惦记你,远远地想你,那种淡淡的感觉,就如同在欣赏一幅挂在壁上的山水画卷。收到的是整体美感,想的是,世界上依旧有份美好存在。那便是我们之间这种淡淡的友谊。

    让这淡淡的友谊和着淡淡的花香,挥洒成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这样,在你我年老后,偶尔想起很久以前的那两位年轻妈妈在电脑前的谈笑风声、诙谐打闹,键盘里的友谊延续,我想,我们都会轻声地微笑。为那淡淡的友谊犹如把淡淡的花香散播在每一个有情有意的角落……

    我总是知道并相信,我们的心里装满了对彼此深深的祝福。偶尔在落日橙红的傍晚,我挥挥手,我浅浅笑,想今生可以遇见如此的知己而快乐着。

    这份友谊虽然淡淡的,但可以遮住烦恼,遮住忧郁,遮住寂寞,遮住生活的沧桑。如此宁静淡雅的友谊,我满含深情地说:“感谢生活!感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3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