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夕阳醉了  

2006-04-29 17:14:34|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老公有了车后,我就开始享受起了“部长”待遇。原先,住得离市区比较远时,每天上午,一同早早送了儿子上学后,他就把我送到了单位,当时,我几乎总是第一个到公司,如果评选优秀职工,估计,我一定能被评上(哈哈~)。而每天下午,他总是到单位接了我之后,一同去妈妈家吃饭,然后,带了儿子一起回家。

    或许,那时公司离家比较远,他每天坚持来接我,我认为那是对我的一种照顾,也没有特别的在意。可自从搬了新家后,公司离单位只有了两站路。早上,他送儿子上学早,没可能送我了。而每天下班时,他依然会来接我一同回家。

    曾经,问过老公:“其实,我现在那么近了,你每天再过来接我,是否太麻烦了。”老公淡然地一笑:“没事,反正我下班比你早半小时,回家也要经过那段,就绕一点点路,接老婆一同回家,顺便的事啊。”

    虽然,他的回答很轻描淡写,但却让我真的从心底感受到他对我的一种关爱。说实话,以前总觉得老公是个不善于表达爱意的男人,女人有时候偏偏还特别在意了男人的“甜言蜜语”般的爱情表达,所以,常常觉得,老公不够情趣,不太浪漫,不算很爱我。现在,才真正明白,其实,在他的心里,非常在乎了我,也非常疼惜我。不然,他才不会坚持每天下班后,来公司接我。

    每天,习惯了一到5:20左右,就能接到了老公的电话:“我就要到了,楼下等你!”每次接到电话,总是感到非常的温暖、惬意,被人等着接回家的感觉,真好!

    尽管,每天从公司到家的路只有20分钟左右,但这段时光,对我们夫妻来说,总是充满了快乐和柔情。很多人常常会问我,你们每天上班,回家后,你又要照顾孩子,还总是上网到很晚,你们夫妻有啥时间交流、沟通了呀。其实,每天回家的路上,就是我们夫妻单独交流情感的一段最自然、最美好的时光。

    在车上,我们可以交流了一天工作中所遭遇到的快乐、顺心、烦恼事,也可以相互调侃一下,还可以讨论一些家里的安排或儿子的学业等等。有时,说着话的同时,我会主动去抓住老公的手,轻柔地抚摩一下。我觉得,那是一种我对他爱的表现方式,通过手来传递了。老公有时也会因为我某些可爱的话语,关爱的眼神,伸手过来摸摸我的耳垂,拍拍我的头。两人一边说着话,一边不时地相互嬉闹着,彼此之间的情感就在如此的过程中流畅出来……

    每天回家路上,陪伴我们的还有电台里的音乐节目,节目里经常还会穿插了一些脑筋急转弯或猜谜的内容。有时,老公也乘机考考我的智商,“鉴定”一下他的老婆是否真的很聪明。

    记得,昨天主持人出的题目是:“羊不呼吸了——打一个成语。”老公马上让我思考来回答。“亡羊补牢,好象不对!”我自言自语地思考、否定着。老公也帮着一起动脑筋:“羊不呼吸了,那就是死了。羊落虎口?”“不对不对,肯定不是这样的思路。”我否定着。

    “我觉得,一定是要从呼吸上去考虑的。”我把我的想法说了出来。“那,不呼吸就是没有气了吧?!”老公顺着我的思路说着。“对了!一定是‘扬眉吐气’。羊不呼吸了,那就是不吐气了吧。哈哈~”因为老公的无意提示,让我一下子有了灵感。

    “恩,不错!扬眉吐气,谐音,对的!”“哈哈,你老婆聪明吧!”“恩,那是,我老婆,当然是最聪明的啦,不然我怎么会找你做老婆呢!”

    “呵呵,是是,你眼光好。当然,也是你启发的好。珠联壁合嘛!哈哈~~既然我答出来了,你怎么奖励我呀?”乘机想敲诈了老公一下。“你要啥奖励啊?”

    “那就亲我一下!”一直喜欢被亲脸颊的感觉,老公常常很少主动做这样爱的表达,所以,我借机会小小满足一下那种感觉。

    车已经停在了家门口,老公关了发动机,笑着凑近了我的脸庞,重重地在我的脸上盖了一个亲吻。喜欢这样被亲的感觉,尽管是我索要的“奖励”,但却让我真的感受到了一种温暖、幸福的感觉。

    太阳就要下山了,晚霞映红了天际,是否因为见证到了我们夫妻如此的亲昵恩爱,夕阳也醉了……

  评论这张
 
阅读(440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