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似水流年梦悠悠(8期:女孩VS梦想)  

2006-04-06 00:27:02|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女孩呱呱落地时,妈妈除了希望她以后能美丽、可爱、幸福之外,更会心疼、感慨,她以后也将承受如此的生育之痛,毕竟,刚从阵痛中释放出来的母亲,最大的感受一定是,做女人要承受如此考验,简直是脱胎换骨地重生。

    女孩就是上天赐予妈妈的天使,她让妈妈希望第一个孩子是女孩的梦想如愿。

    在父母的细心抚育下成长,从孩提开始,女孩就给自己编制了无数的梦想:希望自己越来越漂亮,希望自己深得大人的宠爱,希望自己是个最出色能干的女孩子,希望自己是个人见人爱人人赞的孩子……

    一路学海,一路勤勉。渐渐地女孩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姑娘,不但成绩优秀,办事得力,而且人缘极佳,才华横溢。情窦初开之少女的梦想又开始翩跹起来: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爱上自己,希望能够和他永远厮守到老,愿意追随他到天涯海角。

    终于,没有辜负了父母的厚望,完成深造,踏入社会,有主见的女孩开始寻求属于自己的梦想。无论多卑贱的工作,无论多辛苦的工作,无论多复杂的工作,她一路学习着,一路走来。梦想一个个实现了,成果也越来越显著,却蓦然发现,始终无法停靠一个避风之港湾。

    一个强烈的梦想越来越清晰,女孩只想做一个真正的女人,做一个如妈妈一样的贤妻良母。凡是女孩子该会的她都学,女红、才艺、烹饪、操持家务,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的得心应手,父母和睦、融洽、幸福的生活是她的追求,她的目标。

    上天或许真的特别惠顾天使一样的女孩,梦想就这样轻易地降临到现实,幸福居然那么顺理成章地让她拥有了……

    悠悠岁月,翩翩梦想,女人的情怀里依旧洋溢荡漾着女孩的很多梦想,只是,那些梦想,在似水流年的生活里慢慢沉淀、慢慢清晰、慢慢明朗起来……越来越美丽、真实!

  评论这张
 
阅读(169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