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你的出现让我欣喜万分——给楚楚  

2006-05-22 01:38:09|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已经凌晨1:07了,本该下了网去睡觉了,可我却有着一份冲动,想留下这个文字,给我最亲爱的,曾经非常默契又交心的好朋友——楚楚。

    今天,依然如平时一样,打开自己的主页后,先关注了最新回复。不曾想到,在我打开了《忐忑中度日》的文字后,居然会看到你给我的回复留言。对我,真的是一份特大的意外和惊喜!

    上次给你发过邮件后,常常总会特别关注了每天的MSN的邮件提示,可也已经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知道你一直非常忙,也理解了这样“身不由己”的辛劳,只是一直牵挂着你,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记得,曾经用一篇“《分享》友谊与花香来抒发了我们之间的情意,当时,你也已经远离了上海,远离了论坛很久了。只是,依然还是会常常看到你在论坛里留下的“脚印”,甚至你依然没改了调皮,穿了马甲来逗我。却不曾想,你我之间的默契和感应早已是无法隐匿的事实啦,你依然被我“识别”了出来。

    或许,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真的无法说清楚了。我们因为论坛结识了,更因为论坛默契了。一直记得,几年前,我们常常在论坛里嬉闹着,用文字叙述着各自的心情,在交流中彼此分享着各自的快乐、分担着各自的忧伤。那段时光,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曾经,也许,永远不会重现,却也永远不会让玫瑰和你忘却了。

    说也奇怪,我们两个从来没见过面的“网友”,竟然会是那么得投缘又相亲。或许,我们之间除了未曾谋面,其他的一切都早已经不存在陌生。其实,我根本不在乎你长啥样子了,在我的心中,你早已经定型,你的可爱、美丽、活泼和纯情就注定是我喜欢又爱护的一个小女人。

    其实,上网那么多年了,真正能让我完全接受又非常认同的好朋友不太多。难得的是,在网易部落里,让我遇到了另一个宝贝——摇月儿。也许,她是上天派来的另一个“楚楚”,让我依然可以感受着曾经的快乐和幸福。

    可能,这样的说法,对你,对摇摇根本不公平,你们根本就是两个独立又各有特点的人,谁也不能替代了谁。可常常玫瑰在和摇月儿的嬉闹中,就会让我把思绪牵向了你,总会在那时分,一刹那之间,让我想到了你,亲爱的楚楚。

    岁月洗涤出了人的灵魂,在时间面前,让我们看到了太多人无法经受现实冲刷的本性,在这样的流逝中,真正留在我们心中,让我们接受的朋友越来越少了。一直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而你我之间的那份情感,我相信,就是通过了那么多年的时间考验累积至今的。

    今天看到你突然出现在我的博里,真的让我非常感动又欣喜了。你的回复再一次把我拉回到了从前。可,事过境迁,现在的回复里,让我更多看到的是你的伤感和无奈,这样的你让我担忧,这样的你让我无措,这样的你让我牵挂……

    一直来,你我之间的交往都非常的自然、流畅,我总相信水到渠成的一个过程。所以,总是默默地在网络上等候着你,总是真切地在现实里牵挂着你。不想因为时空的阻隔失去了你这样一个难得遇见的朋友、姐妹,不想因为现实的磨砺冲淡了我们彼此之间的浓情厚意。

    写到此,突然想到,今天在QQ上,和“希望之光”之间的交谈,他说:“姐姐,我把以前一切网络里的人都删除了,唯一不舍得抹去的就是你。”那句话,让我感动。我很清楚,他已经把我这个姐姐落实在他现实的生活里了。其实,我一直相信,网络是现实的、真实的,我也同样不会舍弃了那些曾经真诚付出、相濡以沫的朋友们。

    再次看到你的留言回复,让我更坚定地相信,无论发生了什么,在我们彼此的心中,其实早已经留下了永远不能抹去的记忆和深情了。

    楚楚,玫瑰依然在这,我会一直守侯在这里,等候着你们的到来。因为不仅你们需要我,我也同样需要你们!我爱你们!

    (发文时间:1:37)

  评论这张
 
阅读(1652)|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