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月亮宝贝摇月儿  

2006-06-01 00:52:48|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熟悉我的朋友,经常关注我博客的朋友,都应该记得,我曾经写过一篇《原创》绣出另一片天空写我迷上十字绣的那种兴奋,写我陶醉于十字绣气氛里的那种怡然自得的感觉。

    总是如此,一旦迷恋上了某样东西,我就会非常执着的坚持着。第一次买来的十字绣是三套——“月亮宝贝”、“玫瑰佳人”、“小厨师”。

    我着手绣的第一套,就是“月亮宝贝”。最初选样时,我就特别喜欢了这套绣品,不但颜色鲜艳,而且,那图里的宝贝非常的可爱,喜欢她那胖嘟嘟的手,肉鼓鼓的脚,还有蜷缩在月亮上,酣睡着的模样……

    绣那“月亮宝贝”花的时间不多,前后断断续续的大概就用了3个星期吧。总的来说,这套十字绣还是比较容易绣的,局部大块的同一色系的比较集中,如果说,有些麻烦的话,应该就是绣月亮时,要用到金银丝线,那些线比较硬,和绣花线合一起绣时,经常容易打结,必须十分小心、细致了才行。

    全部绣好后,用黑色线勾出轮廓,其实比绣花时更费眼睛,毕竟,我要在已经绣好的差不多的颜色里,找到需要勾勒出轮廓的那些格子。不过,一旦勾出了边框轮廓后,整个作品就跃然而起了,非常的生动。

    在绣的过程中,突然有一个念头闪现,“月亮宝贝”,那不正合了摇月儿吗?这个让我一直来非常喜欢又可人的小女人。而我现在绣的“玫瑰佳人”不正好就是我自己嘛。想着,笑了,没想到,我买十字绣时,居然也会顺应了我们之间如此的巧合和缘分,或许,真的,我和摇月儿之间,有着某种无法解释,又牵扯不断的联系?!

    上个星期,把“月亮宝贝”拿去城隍庙的十字绣店铺里,配了相框。在我拿到这个绣品的时候,我就想好了,一定要把这个送给摇月儿,难得会有那么一幅十字绣,居然是为她量身定做的,更因为这个是我的第一幅成果,肯定,理所当然的应该和她分享了。

    今天,已经是今天了,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前天,给摇摇看十字绣照片时,就对她说,这个是我送她的儿童节礼物,希望她永远有着那份童心,永远保持着童趣,永远快乐无忧的。尽管现在没法马上给了她,但我会一直珍藏着,有机会,我会送上这份用心给她的。

    “月亮宝贝,摇月儿”,这样的一个可爱宝贝,就是我的刺猬宝贝,摇月儿,那么快乐,那么悠闲,那么惬意,那么美好……真的从心底深处希望,我的宝贝摇月儿,能永远如那可爱的月亮宝贝一样,悠悠摇着月亮,缓缓晃悠着心情,美丽,并快乐着!

  评论这张
 
阅读(3327)|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