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终于,你把老公还我了  

2006-07-10 22:08:13|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老公嬉皮笑脸地凑我跟前,对我说:“老婆,我们哥们让我晚上去酒吧,我去玩啦?晚了,我就在他们那宿着啦,不回来啦。”

    “怎么最近总这样啊?”看着他那德行,我一脸的不乐意,“不行,我跟你一起去!”

    “都是男人的世界,你去干吗呀?呵呵~~”老公尴尬地拒绝着我。

    “男人的世界,我就不能去啦。反正我是你老婆,我跟着你去最正常不过,我要跟着你一辈子呢,难道你还想带别的女人去吗?嘿嘿~”他越如此,我就越不放心。

    “怎么会啊?我带别的女人去,那不就更不象话了嘛。呵呵~”又恢复了他那嬉皮笑脸的样,“男人,是要自觉的,对吧?!你就让我去,好吗?”

    看着他那样,想想,最近这两天,老公的表现还不错,想想,也别把男人看得太紧了,就“放放风”得了吧。

    不过,转而又想到,他好像近一个月来,已经好几个晚上都在外混着,睡眼朦胧地到凌晨才回来,把我和儿子扔家里,一点不顾了我们,回家后又就知道睡觉,还真的非常郁闷呢。

    “你要去,可以!”于是,我开始提出了我的条件,“第一,出门得过了12点以后,之前,你得在家陪着我和儿子;第二,不许在所谓的朋友家过夜,玩得再晚,也要回家。这次,不许超过了凌晨5点半!”

    老公为了能出去,估计再苛刻的条件也会答应的:“好!好!一定做到,一定做到!”

    总算,12点以前表现还算乖,陪着我和儿子在家看看电视,玩玩电脑。期间,电话不断的,只听他总是轻声说:“我要晚点到,12点以后到,你们别等我!”

    看着他那样,最近总是如此的。手机么不离手,电话么总不断,好几次打他手机,总听到“对方正在通话”的提示,这样的概率几乎为100%。天啊,和谁啊,那么多话啊,这热线,不怕把手机给烧坏了呀!

    问他,总说那几个狐朋狗友的名字,只是,这几个人的电话我一个都没有,我上哪去问了证实啊。哼,就算骗我,我也不知道啊。

    一向都比较宽容了男人的自我空间,也不喜欢偷偷查看他手机,到这个时候,才后悔,为啥以前不让他“坦白从宽”地交代出那些名单,我好随时跟踪啊。现在可好,再问,就显得我这“好”女人有些不地道啦。

    得啦,现在也就只能如此喽,我这边只有提高警惕,随时防范着“臭老公”的“谋反”行为啦。

    才到11点52分,老公就站书房门外对我说:“老婆,我走啦!你早点睡呀!”说完,就急匆匆地走了。哼,还没到12点呢,就这样急着走啦,真是的。看看,拦也拦不住啦,得,走就走吧。

    我睡觉时,已经是凌晨1点了,宝贝儿子早就睡得香喷喷的。睡下前,特意戴上了手表,好让我在醒时,随意注意时间状态。

    做了个可怕的梦,突然惊醒,一看手表,已经4点48分了。这家伙,怎么还不回来,离5点可只有12分钟啦,嘿嘿,亏我这个时候醒,不然,还不知道混啥时候回来呢。

    时不时的看着手表,看着指针滴答滴答的走向了5点,5点05分,5点08分……呀,这臭老公,胆子大啦,居然敢违抗旨意啦。拿起手机,拨通了他的手机:“在哪呢?怎么还没回来啊?都已经过5点啦!”

    “在路上呢,就回来啦。你怎么还没睡吗?”这家伙,居然还知道问我是否没睡。

    “睡啦,才醒,发现你还没回,所以,就准备出来抓你啦。呵呵~”迷糊着的我,声音都还嘶哑的呢。

    5点12分,听到开门的声响。进门后的他,澡都不洗,换了睡衣,就躺我边上睡下了。“别闹,困死了!”我刚想审问他,他居然在我之前说这话啦。看着他那疲惫的样,我自己其实都还没睡够呢,得,得,先睡觉再说,早上起来再算帐。

    7点15分,起床,给他们做豆浆,弄早餐。问老公:“昨天到底谁赢啦?”“意大利!”“那你赌输啦?”“本来可以赢的,毕竟90分钟里,法国和意大利平局嘛。只是,我贪心嘛,想多赢点,结果,不输不赢!”

    就知道,他不会给我赢钱回来的,算啦:“好啦,今天以后,你可以收心啦,再也不可以出去疯玩啦,晚上也不可以再出去啦。你就给我乖乖的吧!哈哈~”

    “好好,我本来也没干啥坏事嘛。”老公狡辩着,试图抵赖。

    我横眉冷对:“还说没有!都已经不要老婆和儿子啦,心里只有那球小姐啦,还不承认。好啦,今天起,你就可以回心转意了吧,人家,走啦,不要你啦。估计,最快,也要四年后,才能回来啦。你就给我老实点吧,不然,四年后,绝不让你再见到她了,嘿嘿~”

    “是!我啥时候说过不要你和儿子啦。”一边说,一边急忙出门上班去了。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结束了,终于,因为你的结束,而把老公还给了我。接下去,我可要好好的收收他的骨头啦,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17822)|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