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昏昏欲睡倦怠夏日[心情涂鸦]  

2006-07-13 23:16:09|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是啥缘故,最近几天,总觉得昏昏欲睡的感觉,老是提不起精神。每到下午,总会有想瞌睡的时候,而我,好像很少有如此状态的,这样的无精打采,和睡眠其实根本无关。

    或许,是天太热的缘故,在挥发了我们人体水分的同时,也把一部分的旺盛精力发散了出去。尽管,公司的办公大楼里,空调凉爽畅快着,却依然发觉,无法让自己抖擞了精神,清凛一下。

    上班,总是那么些个事,每天重复着那些单据,那些数据,每个月做来做去,也就总是那些个事,除了偶尔兼职讲课让自己可以兴奋、自我满足了一下的机会,一般来说,工作的主旋律也就那样,保持着平和,没有激烈的竞争状态,也没有让自己担忧不安的压力。

    常常总在想,我这样的工作,其实是好多人一直来都向往的稳定和轻闲,却为何让我依然没有满足感,是否,太过平缓稳定的工作,有时也是让自己觉得无趣的根源?!

    在这样既宽松又轻快的工作节奏中,唯一能让我感到快活的,或许就是每天可以无限制的上网,可以随心涂鸦并关注我的博客,可以随时照顾回复我的圈子文字,可以随意从一个论坛溜达到另一个论坛,浏览着网上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亮着QQ,挂着MSN,开着POPO,偶尔会和三、五好友东拉西扯的聊上几句,点看一下不时不断发出“滴滴”之声的群里,闹腾着的朋友们的话语,而更多时候,只是一边做着手里的活,一边戴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新歌,停停歇歇地回复一下自己看过,有所感触或感悟的文字。

    这样的夏日午后,总觉得提不起太多的精神状态,没有可以让我特别兴奋的热点,也没有可以让我开怀大笑的故事,甚至没有可以让我伤心落泪的触动……太过平缓的节奏里,没有亮点,没有激情,而没有情绪的情绪,恰恰就是一个低迷的精神状态。

    没有太多的开心事可以让自己欢笑,也没觉得有很伤感的事情让自己唏嘘,或许,这样的时候,就是一个最平淡也最容易让自己觉得无聊的时候。一切都让自己觉得没所谓,都让自己觉得,其实没有一件事是很重要的,没有啥是放不下的,包括很多事情,有些人,一些感情……

    当一切都不能让自己有兴奋点时,或许,就是让人觉得最没有精神状态的时候,所以,我会觉得,特别的倦怠,特别的想睡觉,特别的想放松。

    昨天晚上和一时想不起聊天时,他说:“特别不习惯了你今天这样的状态,太过平静,太过淡定了,第一次遇到你这样。开心的,烦恼的都好,但是你今天却不咸不淡的,没感觉,不像了平时一贯的玫瑰。”其实,连我自己都没觉得有如此的变化,我依然觉得我还是如以前那样和他聊天说话。或许,无形中,我把那份单调和疲惫流露出来,让他感受到了。

    这样的状态,也影响到我,没有太大的兴趣和心情去回复了圈子里的文字,很多文字,我只能浏览之后,做一下归类,只有那些能够特别让我有感触或同感的文字,我才会写上几句。徜徉在文字里,犹如坐在一个平静的湖边,只有偶尔的一阵风儿,或一颗小石子,才能让湖面有些许的涟漪和波动……

    懒散的心情,疲乏的精神,昏昏欲睡的状态,迷糊无趣的心境……这样的一个夏日午后,还不如,走出空调世界的办公室,去晒一下太阳,让阴晦低迷的心情曝露在亮彩的阳光下。

    没错!既然决定了,就走吧!走进阳光里,驱赶了平淡无趣的心情,去感受一下热力阳光下,同样投过来的那些关注我的热力眼光,它们,足以让我振奋了精神,因为,被人欣赏也是一种最大的满足!

  评论这张
 
阅读(1567)|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