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暂别,让眼泪扑簌而下  

2006-07-15 23:13:20|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看完“雪碧 我型我秀”的节目,看到几个非常优秀的参赛者被淘汰后,彼此已经建立起深厚情意的朋友们,依依道别,拥抱垂泪,那样的氛围,那种感受,同样感染了我,让我伤感起来,只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没有落下。

    关了电视机,打开电脑,登陆QQ后,看到一时想不起跳动着的头像。点开,看到他给我的留言:“公主……,丫头……以后,怕是我不能经常上来了……。今天新工作第一天上班,心情不爽!”

    看着他留下的那两个如此“”的表情,再看他说,心情不爽,让我忽然觉得心里泛起一阵伤感。我从这样的表情里,感受到他的一种无奈和不开心,也能感受到他对我的一种不舍。作为朋友的我,不希望看到他有如此不开心的情绪,而那样的不开心恰恰也影响到了我的情绪。

    正好摇摇上线和我说话,于是,就把一时想不起的情况跟她说了:“宝贝,一时说,他以后不可能经常上网了。”

    没想到,摇摇给我来了一句:“恩,我也是~恩,我要考试,只是得慢慢收心,我再不好好学习~就不知道对不起谁了~呵呵~首先对不起RMB!”

    没得到安慰,反而又得到一个“雪上加霜”的消息,居然,摇摇也将不能经常上网来了。一时之间,两个在网易部落里,我最默契又喜欢的好朋友,同时告诉我,他们以后将无暇陪伴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开心了。

    或许,是因为延续着电视节目后的离别之伤感情绪,忽然觉得,从心底深处升腾起一阵伤心,发给摇摇一个哭泣的表情同时,蓦然也发现,自己的眼泪真的扑簌簌地掉了下来,落在了键盘上。

    “不哭啊,我不会消失的。”摇摇看到表情后,安慰着我,“不要整得象告别那么伤感啊!”

    同样,一时看到我同样发过去的那样一个哭泣表情后,回复我:“好了好了!”

    两个朋友,都因为感受到了我的伤感,同时给予我安慰,想让我不要再伤感。只是,这样的关切和安慰,却更让我觉得难过伤心。因为我知道,以后,当我不开心、伤感时,或许,他们都不再能够了解到,而我,某天,想找一个可以诉说心事的朋友时,可能都无从寻找。

    在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他们所说的暂时离开,给我的感觉就意味着一种长久地分开,一种离别。瞬间的感觉里,仿佛一下让我失去了可依赖的怀抱……

    摇摇一直来,都说,她喜欢好好地照顾我,保护我;而一时总说,我其实,常常就是想找个人陪着说话,而我们每天亲近一点点的聊天里,已经将那种默契发挥到了极至之处。这样的两个好朋友,这样的两个关心我,喜欢我,呵护我的真朋友,突然之间都说,以后可能不再有很多时间陪伴我,在我的感受里,就是一种失落的伤感,油然而来。

    就在那一刹之间,我有种冲动和欲望,把我们三个拉在一个QQ临时群里,说话。平日里,我,摇摇,一时,总在各自的文字回复里,嬉笑着,逗趣着,打闹着,那么得无拘无束,那么的酣畅淋漓;而摇摇和一时两个,没有相互加过好友,常常就是通过我的Q来传达了他们之间的调侃和玩笑。

    一直来,彼此接受着如此的一种交往,一直来,彼此享受着如此的一种交流。而就在此刻,我想让我们三个,在一个聊天群里,畅快地沟通,我希望,我最在乎、最依赖、最喜欢的两个好朋友,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能够同时陪伴着自己一起说话,胡闹。

    其实,我内心深处也明白,他们并不是永远不来上网了,也同样理解,为了工作、为了学习,我该支持他们把更多的精力转到现实的生活里。其实,不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了我,是非常正常,也非常合情合理,应该的事情。只是,从内心来讲,真的一直来,已经习惯了他们几乎是每天的,如此的陪伴和支持,心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舍得和依恋了他们。

    潸然落下的眼泪,我都没有在意了去抹掉,那挂在脸上的泪痕,渐渐有了凉凉的感觉,感受着这样的一种垂泪,感触着一直来我们之间彼此的情意。其实,我知道,我和他们之间的情谊已经根深蒂固了,我们都早已经将彼此融入了生活,也早已经把彼此放在了心中。

    其实,这样的感受,在论坛的时候,早就有所感受了,好多好多论坛里的朋友,一个一个的,因为现实的变故,因为工作的变动,因为生活的变化,渐渐远离了网络,渐渐消失了踪迹。可我一直相信,曾经的那份真情令我们每个人都永远难忘了。玫瑰我,始终会在网络上的论坛里、部落中,默默地坚持着,守侯着,等待着他们的回归……

    我喜欢在这样的等待中,突然的某一天,当那些旧友再次上来时,惊喜地看到玫瑰的存在,依然能够感受我的笑颜,并再次能够从玫瑰的文字里,回味到很多曾经的美好……

    灯火阑珊处,你会看到,玫瑰执着等待着的身影……

  评论这张
 
阅读(1872)|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