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又回到了女孩时代[流水心情]  

2006-07-16 01:00:15|  分类: 小资情调的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觉得这几天,自己的精神状态有些懒散、无趣的感觉,或许,生活的太过平静,常常让自己觉得少了一种激情,少了一些兴奋。

    又一个双休日的周六,一家三口照例中午外出吃饭。总是非常喜欢了这样的日子,可以穿上平日上班之时不能穿着的休闲衣服,可以挽着老公,搀着儿子,享受属于我们一家的温馨。

    吃饭的过程里,也看到好多的三口之家,如我们这样,外出游玩、吃饭。只是,每个家庭的表现都不尽相同,而一家之主的男人,很多都表现出一种无奈和无聊的陪伴感觉,闷头抽着烟,只是默然承担着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

    看到如此的场景,笑问老公:“你是否也觉得,周末陪伴老婆和儿子外出,是一种无可奈何,是一种受罪?”

    “怎么会呢?”老公笑着辩解道,“能一家一起出来吃饭、闲逛,是一种幸福啊!我觉得是生活的一部分,没觉得是负担。”

    “只是,陪老婆和儿子的感觉已经是一种习惯啦,呵呵,不会有陪女朋友出去吃饭的那种心动欢跃之感,对吧?”开始逗弄老公,开起了玩笑。

    老公笑得愈发厉害了:“你这个老婆啊,就会胡说!”吃着,笑着,逗趣着,喜欢这样的情趣。

    下午,被邀请去亲戚家做客,只是,亲戚家好多的人,看电视的看电视,打麻将的打麻将,如儿子这样的孩子,都围着电脑在玩。

    此时的我,觉得没事可做,非常无聊。一直想有机会和老公有时间好好的、畅快的兜兜商店,买买衣服,于是,提议老公陪我去商厦看看时,他却说,想要瞌睡一会。有时觉得,这男人啊,还真的太没情调啦。呵呵~

    特别的想去逛逛,看看服饰,罢了罢了,下了决心要去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老公不陪,那我就自己去!

    就这样,一个人,怡然自得地踱步去了附近的百盛商厦。即使天空中下着零星的雨点,也不在乎,反而却发现,还是一种舒爽凉快的享受。

    商厦里,好多的人,因为季节变换的缘故,也有很多的商品,在打折低价出售。冬天的长统靴子,春秋季节的皮鞋,还有一些过时或断码的凉鞋……只是,我对于那些暂时不需要的东西,一般不太感兴趣。我从来不会因为打折便宜而去冲动购买了物品,所以,那些低价并不吸引我。

    上了三楼的女装世界,看到五颜六色,缤纷多款的衣服,我知道,这个才是我今天想要选购的部分。

    于是,一个人,慢悠悠地徜徉在琳琅满目的服饰海洋里,整个过程里,我定定心心地寻找自己喜欢的服饰试穿着,比较着。从休闲区域漫步到淑女装部分,从新款上市柜台转悠到换季打折衣架前,如此的悠闲,如此的自得,仿佛觉得,自己重又回到了没有结婚之前的女孩子时代,不用担心了边上有老公、儿子无奈的等待,只需要自己按着自己的意愿,去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2个多小时里,试穿了白色倒喇叭款式的长裤、军绿色的翻领T恤,翻边七分牛仔裤,橘色渐变白的荷叶瓣状的短裙、配白色胸前绣花的无领针织衫,还挑选了一条充分显露我修长细腿特色的牛仔短西裤。

    难得这样的一次,一个人,没有顾及,不必着急的购物经历,完全放松了自己的心情,没有顾虑地尽情投入到挑选喜欢服饰的愉悦心境中,舒心着,满足着,充实着。

    真的发现,近几年,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一个人去花时间闲逛了商店,选购了鞋子和衣饰,好像每次,不是儿子不耐烦的催促着,就是怕老公太过无聊的等候着,总觉得,没有办法让自己尽情畅快地投入了这样的一种选购中。

    当我提着喜欢的,满载而归的三大包衣物,悠闲自在地踱回到亲戚家时,才进小区门,就被远远站着等候的老公发现了。他微笑地看着我,从我满足的笑脸上,从我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欢快节奏中,他看到了一种满足,一种幸福……

    不再觉得昏昏欲睡,不再为了昨天晚上好友的暂时离别伤感了。忽然觉得,或许,做女孩子的时候,常常能够非常快乐的缘故,就是因为,总可以有时间,总可以用心情,尽情地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可以尽情地享受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心情……

    一个人的购物过程,让我完全释放掉了郁闷、伤感和无聊的情绪。真的感慨,原来,购物真的是能让女人开心又满足的一件事情啊!女人,总能在花钱的过程中,找到快乐,感受着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675)|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