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闲扯》整理,整理  

2006-07-27 23:0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很多时候,自己都觉得好奇怪了。如果,隔了2、3天,没有灵感,没有文字写出来的话,就觉得是一种偷懒,觉得不对劲。或许,在博客这样的一个写文浓郁的氛围里,一直来,都给予了自己一种无形的动力、冲击和影响。

    久了,忽然发现,原来灵感其实很容易来的,只要我去用心捕捉了每天生活里的点滴,有时哪怕只是一句话,一个动作,越来越多的发现,自己写文字变勤快了,也更善于留意了身边的每件事,每个人……

    这两天,因为在整理圈子文字时,越来越觉得力不从心了,萌生了招聘管理员的念头。虽然,我也不会去非常严格地强制要求管理员,每天去做到如何如何的管理文字,但,我知道,能让我选来做管理的朋友,一般也是那种会认真对待圈子文字的人。

    只是,拉回到圈子最新文字列表里最久的文字,才发现,还是6月11日的,尽管我每天都在整理、归类文字,但每天都有好多被我遗留下来,没有完全归类完毕的文字,数数,居然也留下了60多页,按每页20篇文字,竟然有1200多篇文字还没有被我完成归类。

    今天上午,在帮乱玉统计情感类别里,各个圈子目前为止的运行状况时,才发现了,好多的圈子,居然最后的文字,都还有停留于去年10月份的;更有很多的圈子,已经很久没有人推文,没有人管理啦。那些圈子,几乎已经荒芜了,无人问津,无人光顾了,这样的萧条,着实让人觉得心寒。

    整理的同时,也非常感慨了,玫瑰的圈子,能有今天,真的完全依赖了好多朋友一直来不懈的支持和鼓励,更觉得,如果要对得起这些朋友们的厚爱,真的该让我们的圈子越来越完善,越来越优秀,越来越规范了。

    也许,玫瑰的苛刻要求,让很多想进入圈子的热心朋友依然被我拒之门外,等候之期遥遥;很多圈子内的朋友了解玫瑰的严格要求后,常常不敢胡乱推文入圈子。可能,让我们的圈子不如其他圈子发展的快速,拥有着火爆的场面。

    但,说实话,我不在乎了那样的迅速窜升,我只想让圈子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的稳妥前进着。我只希望,我圈子里存在着的朋友,都是用心生活,认真写文的性情中人;我只希望,能保留在我圈子里的文字,都是独一无二,完全属于我们每个人自己的精华之篇。

    在毛毛完全熟悉了圈子管理前,我会在这几天,利用更多的时间来整理和归类了遗留下来的,没有被归类完毕的那些文字。所以,喜欢看玫瑰心情文字的朋友们,只能让你们暂时失望一下下,拥有几天的等待期,等玫瑰把圈子的文字打理好后,再来和你们一起,细数心瓣!

  评论这张
 
阅读(1334)|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