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质疑》为啥非要迁移新网易博客?!  

2006-08-31 15:3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听说网易有新的博客出来,也早就看过几个朋友新做的博客,自己也已经进入重新登记资料体验过了新的博客,就一个感觉,和MSN,和搜狐的大同小异,而且,很多功能都还需要熟悉,真的感觉好不方便,而且,非常得不喜欢!

    原来以为,只是一个让大家体验、测试、听取意见的过程,并没太当回事,依然弄着网易部落里自己的主页,自己的圈子,依然付出很多时间捣鼓了主页风格,管理着圈子里的文字……

    其实,玩博客算来也已经近3年了,最早是在“中国博客网”开了一个,那时一直流连于论坛,博客,也就只是作为一个收藏和备份自己文字的地方,因为觉得博的交流远不如论坛来得方便,也没论坛的那种热闹和谐气氛,只是多个文字保存而已。

    2005年11月28日,早就有163信箱的我,很偶然的点开了“部落”,居然让我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最早被它吸引过来的就是它当时的那个题图,觉得比原来的中国博客要色彩的多,于是,把自己以前很多的文章搬来,放在这里浏览。

    之前,并不知道还有圈子,只是把自己的文字一篇篇的搬进来,后来,因为一次文字被推送出去,才进入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

    从此,我发现,原来网易部落是个比论坛更好玩的地方,也比其他博客交流更频繁,交往更热烈,渐渐的,我也了解,原来主页风格可以随自己心愿,随心所欲地去改变,要命的是,那以后,我一发不可收拾地迷恋上了不断去改变和折腾了主页的风格,而每个风格常常就是自己当时心情的一个展现,我近乎痴迷地爱上了网易部落。

    每天一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进入部落,打开自己的主页和圈子,常常一边工作,一边抽空看文字,回复文字,有时还利用空闲写文字,沉浸在一个如此的氛围中,它激发了我发现生活,感悟生活的灵感,让我沉醉于写文的激情中……

    除了网易部落,我几乎不去了其他任何一个论坛,博客,偶尔进入,也只是将首发网易的文字复制过去,作为一个收藏,我早就把网易当成了一个永远停留的地方,一个我最爱的地方。

    在这里,也通过文字,结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摇月儿、心无落尘、千北、秋风中小贤、红尘、巧根、水月轩主、七月醋溜、轻描淡写、紫藤玲,甚至现在的静女珂儿、独自听海……太多太多的朋友,太多太多优秀美丽的文字,感染着我,感动着我,我沉迷于这个世界里,无法自拔,尽管有时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却乐此不疲,因为我爱这里气氛。

    只是,昨天晚上,当我看到公告时,一下被惊呆了,用打击、受伤、痛苦,都可以形容,突然有种感觉,仿佛身边至亲至爱之人,就将在不久离我而去的感觉,那种痛、那种无奈之感,真的很难用文字来形容了。

    或许,改革是好事,只是,有没有考虑过我们那么多部落成员的心声和意见啊,新的博客被那么多人试用后,绝大部分都觉得不如现在的好。而我个人觉得,网易部落一直来都非常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它那独特的,唯一的,别的网站博客无法取代和相比的特色,而新的博客所放弃的,恰恰就是它原本的这个“独一无二”!

    真的不明白,这样的放弃,这样的迁移,有必要吗?!有想过重视一下我们的感受吗?有想过尊重一下我们的劳动吗?有想过体会一下我们的心情吗?用这样的强制迁移,能给网易带来什么呢?!

    喜欢网易,才会说那么多的心里话,或许,我们那么多人的“抗议”“反对”之声,对网易管理者来说,根本不在乎,也不会伤之皮毛。但不管有用没用,把自己所想的,把自己想说的,把自己的意见想法提出来,这也是作为一个网易部落人最起码的表现。

    因为热爱网易,才希望网易更好,才希望网易也把我们真正当成这里的朋友!

    给我们一个非常清晰的操作流程,给我们一个了解意图的新博客发展计划,让我们也有机会了解你们的意图,理解你们的工作,多点沟通,不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2288)|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