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散 乱 累

2006-09-11 16:44:21|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11,一个特别让人震惊又伤感的日子,只是因为5年前,发生在美国的那场恐怖劫难,让人至今想来,都觉得有些无法相信了。就是那么两座著名的双子塔建筑,一瞬间消失殆尽,成为了人们心中永恒的一个印象留念了。

 

    有时想想,真的,这世界上究竟什么是永恒的呀?好像真的没有。所以,寄托了我们很多深情的部落,即将消散,也说明了,无论是啥,总会有消失的那天,无论是你意料中,还是意料外的。生命,爱情,友谊……太多的东西,常常就会在一刹那之间,从你人生的字典里没有了踪影,无论你是否能接受了,“不存在”就是一个最残酷的事实。

 

    今天的天气,阴雨绵绵的,有些阴冷,也让人烦躁了。不知道是否9.11的气氛影响了人的情绪,从早开始,就没有觉得有好的心情。偶尔,还会有郁郁想哭的感觉,常常眼泪在眼眶里转转了,却还不明白究竟是啥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或许,影响自己情绪的因素很多。网易部落即将结束,也许,是最近一段日子来,一直让自己无法欢畅起来的一个最大缘故。尽管也开了新博,有了新家,却总觉得无法适应了如此的一个环境,早就没了以前每天兴冲冲进入部落看文字和回复文字的心情,早就没有了整理自己圈子,欣赏朋友们文字的欲望,每天打开网页所能感受到的,除了冷清,还是冷清。一份萧条感,一种失落感,一派凌乱感……

 

    尽管,很多朋友依然还在,尽管大家也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家,可在我的感受里,已经没有了那么容易串门和随时亲近的感觉,有的只是一种隔阂和忙乱。这样的情绪一直存在着,让自己感觉百无聊赖的,不想写文字,不想看文字,不想上网进博客。

 

    昨天晚上,11点就早早地睡觉了,实在觉得曾经寄托了太多美好心情的部落已经让我觉得没意思,也没心情停留了,唯一让自己还有些期待的,或许就是新博里以后开出来的圈子吧。只是,那份期待并不让我兴奋和快乐了,只是觉得那是唯一让自己觉得网易还可以停留的一个原因。

 

    散乱了的心,也可能是因为身边的事,家里的事,忽然都让自己觉得,从来都太坚强了,从来都太为身边的人考虑过多巨细了,却才发现,原来一直来自己最需要的东西,几乎都没有得到过。忽然发觉,一直来给予身边最亲爱的人的那些付出都是一种自讨苦吃,往往在你心疼和照顾了他们的同时,无形中把许多压力和负担添加到了自己的身上,而这样的重负,到头来却让自己觉得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没有人可以理解了你的辛苦,没有人来明白了你的苦心,在他们的感觉,总认为你足够承受这些,在他们的感觉里,你一直来默默地承担和容忍都是你甘愿接受的,你也足够有能力来领受了这些职责。没有人会知道,在我付出那么多的同时,其实我是想让他们明白我的用心,我的爱,我对他们的疼惜,只是,谁又能在我需要依靠的时候来感受到我的软弱和无力呢?!

 

    “伤了我,你痛吗?”“我想要抱抱的感觉!”这个是两条我今天留在MSN和QQ上的个人说明,只是觉得,那些我所爱的人,所谓爱我的人,一直来都在不自知的状态下,忽略了我的感受,伤了我的同时,却从来没有感觉到痛,而让我痛的,只是他们的不知觉,他们的不明白和不懂得。忽然觉得,我从来都少了这样一个抱抱我的怀抱,能让我尽情去依靠,让我感受温暖,感受甜蜜,感受结实的怀抱,只是,谁又会是能给予我,让我可以沉醉其中的抱抱啊?!

 

    散乱的心,疲惫的感受,让自己真的一下觉得,一直来忙碌奋斗的一切,一直来尽心尽力付出的一切,似乎都好没意思啊!唯一让自己觉得有所安慰的,或许就是部落里的那些博文,即将会有一个物质性的保留,或许,那样的一个留念,是最近以来唯一让我觉得宽慰、开心的一个希望。

 

    无心码字,凌乱情绪下发泄出如此低迷懒散的文字,只是觉得,今天好累,今天好伤感,今天好没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1197)|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