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我的第一套书诞生了

2006-09-30 23:06:46|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通知部落即将关闭后,我就一直非常不舍得我原来的那些风格,只是再不舍,也知道,它终将消失,于是,我剪切了那些风格,放在文字里,希望以后可以依然回味那些美丽的曾经。 

    9月2日,在售楼处值班时,一个人,徜徉在新博和旧部落之间,流连、依恋、伤感、失落……忽然,我想起曾经的一个朋友提过,很多人将博文印刷成书的经历。于是,我决定,将我曾经的博文,永远的保存在书面之上,成文一种永恒的记载。

    我最希望的是能完全重新演绎出部落风格的书籍,只是,书和网络毕竟是两码事。所以,彩色经典版的依然在不断编辑、修改、排版中,只是那份等待让人焦虑、不安。

    按捺不住那份兴奋和冲动,终于,上网查找到了“超印速”的一个专门为个人出书提供方便快捷印刷书籍的网站,匆忙注册了,连忙看了要求,将我的文字整理排版好,一一上传。 

    我将我从2002年以来所写的文字,按着类别,分成了四个系列——“玫瑰心瓣之细数心瓣”、“玫瑰心瓣之思绪翩翩”、“玫瑰心瓣之别样情怀”和“玫瑰心瓣之网络情缘”。选择了四个不同封面,用以区分不同的四个风格文字。 

    可以说,第一次的整理和上传是很匆忙的,一来,我非常着急将那些文字印刷成册,二来,我想快点体会到文字成书的感觉,更想先印一下看个效果。所以,只是将文字整理了,并没有花很多的心思去编排构思了。第一次的这一套书,只能说是一个简装的样式。 

    9月28日下午,“超印速”通知我书籍已经印刷好了,可以去拿了。(鉴于我的书籍比较多,速递费按公斤算比较贵,因此,我和他们商量后,被同意可以上门去取书。) 

    等待实在是一种折磨,9月29日一早,直接开车从家里到了他们的公司办公处,当我看到了一堆的新书,印有“玫瑰公主”的名字,翻看到里面的文字,我的心里真的有种无法形容的感觉。仿佛犹如当初我生下儿子后的那种激动,又好像上学时上台领奖,得到奖赏的感觉……但最真实的感觉就是开心、快乐!我终于拥有了第一套属于自己的书! 

《原创》我的第一套书诞生了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我的第一套书诞生了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我的第一套书诞生了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我的第一套书诞生了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第一次印刷了3套12本,我将其中的一套送给了最亲爱的妈妈,让她可以随时翻看到我的文字。当妈妈拿到我的书后,跟我说的是:“我的女儿也出书啦,好伟大哟!为我的女儿高兴、自豪!”好兴致的妈妈甚至还调侃地说:“你多印几套,我给你去卖!我的女儿出书,一定好多人抢着要呢,因为这个是我女儿的书呀!我可以赚钱啦,哈哈~~” 

    知道妈妈说的也是玩笑话,实则她也是替我高兴,为我自豪。她甚至感慨:如果她有我那么的文才,就一定把自己所有的辛酸经历也写成文字,用这样的方式永远保存下来。其实,妈妈,只要你想写,不用计较那些文才,用最真实、最真情的文字把你的故事记录下来,这就行了,这样的愿望还是可以实现的。 

    仔细翻看了自己的书,发现,真的非常不错,无论是封面还是印刷,都非常漂亮清晰。于是,我决定,把文字重新整理了,加上每篇文字里的回复,让这些书籍真正成为我真实博客文字的再现,并让朋友们在回复中我们彼此流畅的情怀得到重温。 

    你想拥有属于你自己的书吗?不妨也和玫瑰一样,选择这样的一个网站,一个为个人出书提供方便的公司吧!我可不是做广告啊,真的觉得,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书,那是梦想成真的事,多好啊! 

    如果你也想达成如此的心愿,点击这里《原创》我的第一套书诞生了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注册加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53)|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