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想到过,没想念

2006-10-10 22:21:52|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来,都非常明白,我是个非常实在的女人,或者,也可以用非常现实来形容。只是,这个现实不是势利和拜金,更意味着一种绝对的理性和真实。 

    在网络里,我一直相信真诚,也一直付出真诚。闯荡网络江湖那么多年了,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上,也更让自己了解到了本身的敏锐和灵气,对于人的接受和亲疏感,常常就是凭借着一种天生的感觉。所以,一直秉承的个性就如现实中一样,喜欢就是喜欢,接受就是接受,亲近就是亲近…… 

    今天,“一时”兴冲冲地上来,难得的一次问候,让他依然兴奋不已,依然想体会和重温了曾经的欢愉和舒畅交流。只是,时间有限,匆匆太匆匆,三言两语后,他问我:有想我吗?我不加思索的就在QQ里回复了他:想到过,没想念! 

    对于这样的一个回答,“一时”报以“哈哈”大笑,我知道,他了解我的个性,懂得我所要表达的意思,所以,我如此的一个回答让他欣慰,让他开怀!如果说,我没有想过他,那是假话,曾经,每天我们都可以几乎花了整天的时间,在QQ和部落里交流着,嬉闹的,有时甚至是争吵着,但无论是哪种形式,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不断了解彼此的一种方式。但如果说,我有非常非常想念他,牵挂他,觉得离了他而少了些啥,那也是不真实的,毕竟,我早就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只要我的朋友一切都好,这就是最好的事情。 

    其实,这样的一个回答,也适用在摇摇宝贝身上。自从搬迁到这个新博后,很少再看到她的美丽文字了。我也明白,一来,是她确实非常忙,也决心将很多精力投放到学业上去了;二来,新博还在调试中,经常网速很慢,总是掉线,有时根本就登陆不上,而且,使用起来确实不如了以前的顺手和有感觉。所以,难得一见她也是情理中的事。我时常会想到她,但那一定不是一种想念,我知道她真实地生活着,充实地学习着,偶尔一定也会牵挂了我,但我们都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只要大家都快乐,平安,就足够了! 

    不想念,其实,并不代表我们之间的友情不深厚,不牢固,不真实,恰恰相反,我觉得,这样才是最真实、真情的一种情感。我们都很实在的生活着,当然,首先都以自己的现实生活为主要的一个精力投入。那些给予我们默契,给予我们快乐的朋友,当然,会在偶尔静下心来的时候,或者,猛然记起的时候,会牵出一份思念。只是,有时,思念就是思念,不用去特意表达了出来,而正是这样的一份默契,才让彼此成为了真正了解对方的好朋友。 

    想到过,没想念!其实,能够做到这点,至少说明,那份情意是一种细水常流。而很多时候,即使我非常想念一个人时,也就只能压抑了自己的思绪,却要去努力做到,只想,而不要念太久!太过想念,会让我们心疼,会让我们伤心,会让我们不快乐,那样的一种郁郁,常常就让自己陷入了悲伤中。而如果,我们去学会做到了,只想到过,却并不太想念的话,那样的一种恬静和悠然,足够让我们舒心、顺畅很多,而这样的生活,也会因为一种淡然,而快乐幸福很多! 

    今天是双10日,对我来说,这样的一个日子特别得有意义,而且有着双重的意义!我当然希望,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有我希望的惊喜和意外情趣。只是那么久以来,早就学会了,对很多事情,别太多寄予了希望和期待,那么,对自己,也就意味着少了许多失望和不快!于是,我做到了,只是,在这样做到之后,潜在的也发现依然有着一丝的哀愁和无奈,我明白,我只能接受,也只能去学会做到:想到过,却不要想念……

  评论这张
 
阅读(5988)|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