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第二套书又将出炉

2006-10-12 23:42:40|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套《玫瑰心瓣》印出来后,感觉真的很不错,只是,没有把文字里的回复一起印出来。当时,印第一套时,也只是想做一个尝试,看看效果,所以,只是先将我的文字做了一个印刷。

    看到效果以后,也非常开心和满意了那样的效果后,我又投入到了整理回复中去。说实话,整理过程中,我才发现,居然回复量远远比我文字本身所占据的页数更多,而在这样的一个整理过程中,我又不断地回顾了曾经的很多美好。整理着,看着,笑着,感动着,感慨着……曾经很多很多的温馨都历历呈现了眼前,真的觉得,网易的这次改版是个失策,也是一个败笔。

    再回头来看,现在很多的朋友,离开的离开,少来的少来,不再博的也很多,只是这样的一个改变,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也失落了很多。唉,只是,再叹息也都无法改变了事实,对我来说,唯一欣慰的就是我把那些文字都做了一个永久性的保留,包括那些特别有意思也特别让人快乐的回复。 

    第二套的《玫瑰心瓣》封面上也都做了重新的选择,让整个风格显得更加人性化,更加女性化,更加柔和了。虽然,增加了回复后,页数增加了很多,相应每本书的成本也几乎增加了一倍以上,但这样的一个完整版保留,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金钱,于我来说,只要用在合适的时候,用在需要的时候,才是真正体现其价值的时候。如果,钱再多,总挥霍在毫无意义的玩乐之上的话,那就是一种浪费,对金钱来说,根本没有价值。 

    我喜欢做我认为值得做的事,我也在这样的出书过程中快乐着、回味着、满足着。而且,因为在“超印速”印了蛮多的书了,他们还给予了我两个优惠,一个是,免费替我印了200页,另一个就是我印“网络情缘”的同时,还另外再送我一本。尽管,某种程度来说,我并不在乎了是否有免费项目或赠送项目,即使没有免费和优惠,我依然会去做。但这两个“照顾”,无疑让我感觉更加开心,也说明,他们在认可我支持他们的同时,给予我一种感谢的回馈。 

《原创》第二套书又将出炉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第二套书又将出炉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原创》第二套书又将出炉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原创》第二套书又将出炉 - 玫瑰公主 - 玫瑰公主之心瓣 

    再次将新的四个封面风格上传了,留下一个纪念。只是不能将全部封面剪切了,其实,第二套新书的封底上,每个系列都印有一段符合那个系列的出自玫瑰的话语,更真实的是,在封面的前勒口处,都印上了我的相片作为作者头像。这样的一个完整版,我只印了3套,那就是最稀有的珍藏版,而其中,会有我的宝贝——摇月儿一套,她是我网易部落里最大的收获。 

    一直来,我的文字都得到很多朋友的欣赏和亲睐,我也知道,很多朋友想拥有我的个人博文书籍。给我时间,我会慢慢印出来,送给那些一直来玫瑰非常喜欢和认可的朋友们。只是,要告诉你们的是,我送你们的只有文字,没有回复,并不是完整版的。但,只要你喜欢看我的文字,新的回复,更完整的文字,会在新的博文里,不断增加出来的!在这里,只想对各位喜欢和支持玫瑰的朋友们,真诚的说声——谢谢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6876)|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