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深秋,却上心头的是暖情

2006-10-13 23:16:23|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10月,按理是一个秋意凉凉的季节,只是,今年的这个10月,对于上海来说,却是特别的明媚和温暖,而这样的10月,对于我来说,更是一个甜美和温情季节。 

    5年了,真的整整5年了,初见时的情景还仿佛就是昨天,曾经磕磕绊绊的离合经过还历历眼前,却不想,再回首看时,彼此居然已经走过了5年时间。这样的5年,不算太长,但,如你我这样的朋友,可以默契又融洽地走到今天,不得不说,是一份难得,更是一种珍贵。

    一直来,从你身上,我都能体会到一种前所未有过的感觉,那份心悸、那种牵挂、那些无奈、那片爱念…… 

    也许,青涩时根本不懂,只是傻傻的等待和付出着单向的爱情,一倾注就是整10年多,而在这样的10年里,除了眼泪还是眼泪,唯一能让自己感受到一丝满足的居然是初恋情人的那声叹息,那份失落的悔意…… 

    或者,能够成就婚姻的爱情,永远都是那种平淡又自然的才会长久。漫长的生活里,不讲求烛光、星空,不追求甜言蜜语,更不会轰轰烈烈、动荡起伏,只在这样的平静如水的日子里,悠悠流淌着对彼此的一种爱的责任。 

    未曾遇见你之前,我意识中的生活,原本就该如此,细水常流之间,微有波澜,却始终连续不断的向前流淌。只是,或许是注定,或许是意外,你的出现让我重新认识了一种新的生活。谁说生活就该平淡,夫妻之间也可以有浪漫情调和温情情趣,这才是婚姻生活可以永远保持清新、幸福的根本。 

    于是,喜欢上你的同时,更明白了,自己也是个女人,也是一个需要关爱和呵护的小女人。心底的那份纤柔被你牵动而出,我学会了告诉爱侣,我要的是啥,我需要的是如何的情趣生活。只是因为舍弃不了对你的那份不该有的爱,我必须努力将那种爱的需求转回到伴侣的身上,突然发现,婚姻生活里只要用心,仍然会有很多幸福的时刻…… 

    尽管,这5年间,偶尔女人的敏感,女人的细致,女人的多思,常常让自己陷入伤感、无奈和痛苦的挣扎中,但我们之间的情感纠缠却一直段续着、延续着,这样的一种若即若离,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彼此了解的加深,让我们反而走得更协调、一致了…… 

    10月的上海,虽然已经进入了深秋,却依然阳光普照,青葱郁郁,满街的桂花飘香,飞舞着的还有充满了爱的心绪。选择一个挂满了绿藤的玻璃屋檐下,聆听着音乐,搅动着咖啡,望着从脚边延伸而出的碧绿大草坪,耳边不断的轻柔细声之绵绵话语……不时,笑意涌上脸庞,这样的一个午后,这样的一份悠闲,怎不让人心动,怎不让人柔情绵绵…… 

    只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被你抱着,温柔的感受
    ……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哼唱着“Bueatiful Love”,并肩踏上柔软碧青的草坪,不经意间的手指触碰,不会让彼此心跳了,那么得自然、和谐;鼻翼呼吸之间,除了清新的空气味道,更弥散着让人迷醉的那个熟悉的味道……相视一笑,此刻,任何语言都是苍白的,无声的境界里,你懂我,我明白你,能有如此美妙的时光,人生何求! 

    (谨以此文送给还有四十几分钟后,即将生日的你!千言万语只化为一句:永远快乐!永远做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746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