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女孩,你何必太敏感了

2006-10-14 00:43:00|  分类: 生活感悟与品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代人的情感世界里,除了会遭遇到通常的情感之外,更多的会遇到所谓的“第四种情感”,甚至很多经历着已经超越了这些情感的婚外情。很多时候,如何平衡了自己这段不该遭遇到的感情,处理是否得到,往往影响到了自己的情绪,也会对‘情人知己’造成很多压力。

    其实啊,遭遇到这样的情感,我们根本无法控制,爱情这东西,它才不管你是否合适了,遇到了,爱上了,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只是,如何把握了这样的一种情愫,才真的是衡量这段感情是否好坏的根本。

    有这样一对朋友,同在一个单位工作,日久生情,只是,碍于情面,一直没机会表达了。不想,男孩子很快为了负责踏入了婚姻,结婚有了家庭。而此时,女孩子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爱他,只是,此时的他已经不再是自由身。

    情感这东西,一旦形成了,就很难抹去了。久了,男孩子才知道,原来最爱自己的人一直在身边,他也发现,自己的情感天平也早已经倾向了女孩子这边。只是,这两个朋友也不是那种肆无忌惮,不顾及别人的人,所以,在保持着亲密交往的同时,并不毁了男孩子的已有婚姻。只是,他们总刻意回避着男孩子“家”的话题。

    偶尔,朋友之间交流时,无意流露出来的有关男孩子家或者太太、孩子话题的时候,女孩子总是特别的不自在,或者扯开话题,或者远远地走开,更有时会将一种不快流露于脸上。往往这个时候,说者和那男孩子都会很尴尬,这样的气氛,让大家都不自在了。

    其实,从我自己的经历来说,既然你遇到的,爱上的男人,本就是一个有家庭的人,而且,你早就知道他是个有家庭的男人,那么,就该去理性地接受这个事实。彼此能够爱着,亲密地交往着,那就是一份难得,某种程度,他给予你的爱和呵护可能远远多于太太,甚至更特别,这就是自己该让自己满足的地方。

    他有家,有孩子,难免,很多时候的话题是离不开这些最现实的东西的,再回避又怎么呢,事实还是存在的,并不会因为彼此不谈论,太太和孩子就会马上消失了。尊重他的生活,也是你喜欢他,接受他的一个前提。而如果他是个能令太太和孩子快乐、幸福的男人,更说明,你的眼光没错,你所爱的人值得你爱!

    女孩,既然你是个善良的女子,既然你不想伤害了任何人,才一直甘愿忍受着无奈的痛苦,和他长久地交往着,你所要的是啥呢?!女孩,你何必太敏感了,你不破坏了他的婚姻,并不表示你没走进他的生活,而他的生活,其实也早就包括了他的婚姻、他的家庭。过多的敏感,只会让自己陷入更无尽的郁闷和不快之中,真的没必要。

    不如,尝试学着用平常的心态来接纳既然已经存在的事实,不用回避,不用拒绝,如果,哪天你发现自己可以静静地坐在他身边,微笑着听他娓娓道来他和太太的故事,他们家里的趣事,他们孩子的淘气……你会发现,分享别人的幸福,是一种更大的快乐!或许,要做到很难,但那是能够做到的,而且,已经有人做到了!

    爱一个人的根本是啥?我们一直来付出那么多爱给予那个所爱的人,又为了啥?无非是希望那个爱自己的人,在爱自己的同时,能够得到更多的快乐和幸福。让所爱之人快乐,是我们的选择,是我们所愿,那就抛却了我们的敏感,让他快乐,也让自己快乐起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1687)| 评论(3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