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你一口来我一口

2006-10-14 20:02:49|  分类: 人生的长期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老公生日,早上他依然早早起来,送儿子去学校上补习课。回来后,问他,生日怎么过,他淡淡一笑:“过啥过啦,小生日嘛,就那样吧!”或者,男人并不太在乎了过生日,他们的概念里,只要每天开开心心,一家幸福,就够了。 

    可一向注重浪漫的我,总觉得,即使平时的日子再怎么快乐,一旦遇到节日或彼此特别的日子,还是应该有所表示,有所庆祝的。于是,中午全家一起外出吃了面条,算是吃长寿面。晚上就在家吃饭,算是尊重了老公的意愿。 

    只是,今天高兴,老公特意拿出上次给儿子买的一瓶小香槟酒,对着宝贝儿子说:“来吧,今天和爸爸一起喝点酒。你不是一直想尝尝香槟的味道,上次给你买了,到现在还没开了喝过呢。今天,爸爸生日,我们爷俩一起喝!” 

    现在的儿子,也确实,仿佛在你不注意之间一下长得像个大孩子了。有时,我看着眼前到我眼跟前的儿子,还真的有点不敢相信了自己的眼睛,都已经没了孩子气,更多的是有了一些大男孩的味道了。说话嗓音好像也有些变了,仿佛他一夜之间变大了。 

    老公在这个国庆带儿子一起出游过一次后,越来越多的把他当成了一个大人看待,有时甚至当成哥们似的。我并不反对他们俩个一起喝酒,所以,对于老公的这个提议,并不阻止,相反,我对儿子说:“恩,陪爸爸喝点酒,算是给他庆祝生日吧!” 

    看着儿子那样,好像也并不反对,似乎还很乐意喝的,好显示自己已经长大了。于是,父子两个,将小瓶里的香槟,一人分了一半,碰杯开始喝了起来。“啊,这酒还是有点苦的,不甜!”儿子喝了一口后,发话了。在他的感觉里,香槟应该是甜的。不过,他喜欢香槟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为酒是甜的,而是因为他喜欢的舒马赫每次比赛第一后,都会打开香槟庆祝的。 

    “恩,这酒倒还真的有些力道的。”老公在喝了一口后,也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儿子,那你就先吃了饭,然后,再跟爸爸喝。记得,喝酒第一不能空腹,第二不能一口气猛喝,会喝酒的人,是用品来的。”我怕儿子一下喝多了,不太好,于是这样对他说。 

    于是,儿子听话地吃起了饭,期间,老公举杯让他喝的时候,儿子就举起杯子,和他碰一下,小口的酩了一口。“哈,我家儿子还真有点喝酒的风范啊,那咪酒的架势真还有点样子呢!”这个老公,看着宝贝儿子,眯花眼笑的就只有好话了。 

    就这样,你一口来我一口的,父子两个慢慢品着香槟,就着美味的菜肴,说着,笑着,喝着。这个时候,平日里经常会‘争斗’的父子,还真的像两个平等友好的哥们、兄弟,那么和谐了,那么融洽了。不时的,老公会问儿子:“怎么样,心跳加快了没,脸觉得热不热啊?”儿子一概回答:“没有啊!”“哈哈,老婆,我家儿子的酒量好像比我强哟!”这时候的老公以有如此强劲酒量的儿子为自豪呢! 

    看着如此的一对父子宝贝,真的无话可说,作为妻子,作为妈妈,我只有笑着,看着他们的份了。喜欢他们如此的相处,毕竟,男人和男人之间更应该多点交流和沟通才是!

  评论这张
 
阅读(3718)|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