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2006-10-18 12:53:51|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京纽约每个地点
    带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铁
    散步逛街找电影院
    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
    塞车停电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过情人节
    星光音乐一杯热咖啡
    只想给你所有浪漫情节
    让我做你的男人
    24个小时不睡觉
    小心翼翼的保持 
    这种热情不退烧
    不管世界多纷挠
    我们俩紧紧的拥抱
    隐隐约约我感觉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 
    也会有个依靠
    就算有一天爱会变少
    人会变老
    就算没告诉过你也知道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这个是张信哲的新专辑里的一首主打歌,其实说新已经不新了,因为这首歌好多人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可能只是因为它的歌词意境,让这个情歌王子将这首歌里男人的那种深情,演绎得非常真实感人。当我第一次听到这歌,听到最后那句歌词时,突然发现,居然会有眼泪掉下来了…… 

    被这样的一种情怀所感动,或许,这样的一个男人,正是我一直来所向往和喜欢的,浪漫、细腻又多情。这样的一个24小时不睡觉,呵护着我的男人,会让我心疼,会让我依恋,会让我这辈子都爱不够! 

    曾经,想过这样的一个问题:下辈子我们是否还要遇到?!曾经,对亲爱的老公说过:“下辈子,我还做你的老婆!”只是因为觉得,这个老公不算最好,却非常得适合我;曾经,跟蓝颜知己开过玩笑:“既然觉得我那么好,那下辈子想过找我做老婆吗?”…… 

    只是,很多时候,如歌词中的那种心灵默契,彼此约定下辈子的心灵承诺,在现实里,未必都能如愿,都能实现。下辈子,真的能相约了,约了,谁又知道啊?! 

    老公后来有说:“如果,再活一次的话,或许会选择独身!”这样的一个回答,让人觉得黯然,明白,他不是嫌我这个老婆不好,可能,婚姻里的辛劳付出和责任承担,真的会让人向往和羡慕了自由自在的那种生活。只是,这样的一个说法,依然让我觉得伤感,我想相约下辈子继续做我男人的男人,居然放弃了两人世界,而约定必定是两个人的事。如果,没有了他的应诺,那么,下辈子的遇到还真的是一种渺茫和失望…… 

    蓝颜知己给过我这样的一个答案:“不如,你答应下辈子做我情人吧!”这样的一个回答,还是让我觉得神伤,才明白,除了老公之外的男人,在潜意识里,还是希望婚姻以外遇到的女人,能够成为他情感的一个补充,而不是被我们完全拥有了他。如果,真的和他还有下辈子的约定,那我情愿选择——不要遇到!不遇到,不会有情感纠缠,不会有无奈感受,不会有伤感痛苦。既然下辈子不能做我男人的,那就约定不再相遇…… 

    听着这样的一个歌,让自己的思绪随之纷乱,喜欢这样的一个男人,可以给我如此的浪漫,一辈子的爱。可歌曲中的意境,其实,只是一种理想状态,只是一种情感的心声表达。生活,不可能会有那么多的浪漫,只是,如果有那份做你一辈子男人的决心,我想,那份爱可以在现实里永远升华! 

    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真的能遇到如此的一个男人吗?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能遇到的男人又会是谁呢?! 

  评论这张
 
阅读(3775)|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