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法拉利跑车送儿子

2006-10-24 15:25:04|  分类: 人生的长期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看题目,保证你吓一跳,而且一定会惊叹,玫瑰好有钱哟,居然有如此大手笔,送他宝贝儿子法拉利跑车啊!哈哈,只是,这个跑车不是真正的跑车,那个昂贵的东西,还是等儿子以后自己长大努力后去获得吧。 

    我送儿子的法拉利跑车,是我的十字绣品,不过,这个绣品是儿子亲点索要的礼物。从小,儿子就特别喜欢汽车,凡是跟汽车有关的东西,他都喜欢收藏。有意思的是,儿子最初学识字,就是从汽车、路名开始的。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法拉利车成了他的最爱,舒马赫是他最崇拜的明星。那次,带着儿子一起去城隍庙配线的时候,宝贝看到了这个法拉利十字绣后,要我买下,然后绣了送他的。 

 

    从开始绣十字绣到现在,也就半年时间,第一幅作品“月亮宝贝”已经属于摇月儿了,尽管那绣品还在我家存着,但那已经是非她莫属的了。关于那幅绣品,已经有过“月亮宝贝摇月儿”这篇文字记录了。 

    第二幅作品“玫瑰佳人”也已经在昨天彻底完成了。其实,那个作品早就可以完成了,只是,没有理想中的那么鲜亮,让自己始终觉得是一个缺憾。向来追求完美的我,一旦觉得事情和我所想所要求的有偏差时,就会有疙瘩在心,所以,那幅绣品后来被搁置了。 

    只是,这个绣品一直来是红毛刺猬亲点的礼物,她一直强调,只在乎我的那份心,并不在乎它是否合乎我的完美标准。于是,赶在她生日前完成了,等配好框,在她生日之时送她。而且,到时候我还会专门为那绣品单独写个文字,一起送上的。 

    送给儿子的法拉利十字绣,起绣于7月份,以往绣的两幅都是双股线绣,而他的这个跑车绣品是需要用四股线绣的。虽然图形配色比之前两个简单得很多,但是因为比较大,花费的时间居然也很长。而且,因为大,很多时候,你所绣的部分,根本无法让你意识到自己的成就,总觉得,怎么还有那么多没绣到啊…… 

    又或许,因为夏天比较炎热,所以,法拉利绣品一直断断续续地绣着,算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到完成,几乎整整经过了3个多月。儿子在最初还总会问我,啥时候能完成啊,越到后来,看我那‘拖拉’样,也就不再问了。或许,男孩子的好处就是不黏糊,比较干脆,让我能定定心心地把十字绣慢慢完成了。 

    无论是绣哪幅十字绣,都会遇到少线的事情。其实,并不是我把线绣错了,绣多了浪费了,每次都发现,居然都是买来的材料里事先的配线出了问题。于是,每次绣到快完成时,总要特意再去配了那些缺色的线。或许,人生也就如绣花一样,总有让你觉得有遗憾和缺损的时候,只是,只要能够去得到补偿,那过程又何尝不是一种心跳的享受呢?! 

    法拉利跑车,终于在10月10日那天完成了。当时还没意识到,居然会在那天完成这个送给儿子的礼物。10月10日,是我和老公结识、确定恋爱的日子,说笑一下,如果没有了那天的‘来电’感觉,也就不会有今天的这个儿子了。所以,法拉利跑车送儿子,居然撞在了那么一天里,也是非常有意思,又有趣味的事啦。这世上的事啊,常常还真的说不清哟! 

    法拉利跑车送儿子,送给他的是妈妈对他的爱,更在那其中倾注了妈妈太多的心血,就如我平日里一直来倾注于他身上的很多精力和操心一样。只是希望,渐渐长大的儿子总有一天,能有所成就,真的可以如愿拥有如此一辆超值、超酷、超炫的法拉利跑车!

  评论这张
 
阅读(2308)|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