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最新鲜的第五版印书  

2007-01-16 23:27:38|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将博客文字印制成书,对我而言已经是驾轻就熟的一个程序了。从部落关闭萌发印书念头到现在,我已经有过四次个人印书的经历了。第一、第二、第三版印的,都是截止9月11日前,发表在网易部落里的文字,第四版是单独将我写的《爱情三人行》印刷成册,可以说,这些成就让我非常满足和自豪。

    上几个星期,超印速的客服在QQ上告诉我:有新封面了,有你喜欢的玫瑰花类别的,去看看吧。于是,兴冲冲地登陆了,去浏览了一番。说实话,一直都期望有单独用玫瑰特色做封面的,那样会更符合我的网名和我的文字。之前几次的封面,尽管也都精心挑选过,印出后效果确实不错,但对我来说,总觉得有份缺憾。这次,真的看到有几款玫瑰特色的封面了。

    挑选了几个,不仅要美观、清晰,更要它能符合了我文字的特点。冲着那几个不错的封面,我决定,再印第五版“玫瑰心瓣系列”书籍,把9月11日之后的文字添加上去,算是对2006年之前自己文字的一个总结吧。书籍依然分成四个类别:《细数心瓣》、《思绪翩翩》、《别样情怀》和《网络情缘》,还是挑选了四个不同封面将它们区分了。特意换了张新的作者相片,既然这次文字和以往有所不同,当然希望我的形象也比以前的更清新、雅致。

    说第五版“新鲜”,不仅是因为她即将印刷成册,可以捧在手上浏览,更是因为其中收录的文字是截止2007年01月05日的文字,真的可以用全新出炉来形容了这份崭新。文字是新的,头像是新的,封面是新的,书是新的,这一切都是又一次整理和回顾的过程。仿佛我已经依赖上了这样的一个过程,总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全部文字都变着法的以一种新的方式和姿态出现了,或许,这也是一种尝鲜的体会吧。

    依然还是老样子,每个类别分别印三本,四套书还是合计为12本。答应疏星和同事小草姐姐会赠送她们一套的,所以,就已经决定,这次的印书中有她们两个的份额。当我将这个消息告诉星丫头和小草姐姐时,她们的反应都不约而同的是发出一声雀跃欢呼,从她们欣喜的表现中,更让我体会到对我的重视和支持,或许,正因为一直来有着那么多贴心又温暖的支持和欣赏,才让我一直有那份冲动去不断尝试印书了。或许,我就是一个很容易满足被人重视和喜欢的一个女人吧。

    现在,书已经投入了印刷的过程,这个时间不会很长,估计,快得话,这个星期的周五就能完成。每次拿到印刷成册的新书时,我都会特别得兴奋,尽管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的印书体验了,却依然让我充满着期待和心跳感觉。除了第三版的书籍我没有给自己留一份,其余的我都一一收藏一套留做纪念。虽然,很多人说我应该去出版发行了赚钱,或者去投稿杂志赚取稿费,何必总自己掏钱还贴钱送别人书籍,但我并不在乎钱财的付出,这个过程对我来说就是莫大的收获。

    我只是相信,现在还不是出版发行书籍的时候,时机还不是很成熟,目前所做的一切,我都看作是一个累积、演练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知道如何去改进我的文字,如何去挑选最合适的文字,作为以后发行的核心主题。凡事,没有了先前的付出就想收获成就,一定是不牢固的,我更喜欢水到渠成后的一种收获。而且,我在这样的过程中,收获了更多的是朋友真情以及他们对我的鼓励和欣赏,这难道不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吗?!

    最新鲜的第五版印书即将登场,还是老规矩,留个文字作为纪念,给自己也给朋友们一个交代!我就爱折腾了,只是希望这样的折腾结果你们能够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