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山中无老虎  

2007-01-26 17:54:59|  分类: 行云流水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这个题目,后半句各位一定都知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是的呀,最近两天我们公司领导出差,于是,剩下的几只小猴子就开始上窜下跳的活络去喽。

    先说我对面坐着的那个男‘猴子’,借着看病之名,不知去哪晃悠了大半天,一早10点不到走的,下午4点不到回来公司,估计快过年了,去街上,商厦里瞄好东西去啦;或许去联系旅行社了,过年好安排全家一起出游;也或许是会‘女朋友’去啦,正好一起喝个咖啡聊个天,增进增进感情……嘿嘿~

    再说我们那个驾驶员‘猴子’,昨天把领导送去机场后,3点不到,就给我个电话:“我回家啦!顺便把车开回去啦。”得!难得他可以早回家一天,可以和他宝贝女儿亲亲抱抱的,这做爸爸的呀,看到女儿就只会眯花眼笑的啦。算了,也就让他过瘾一次吧!

    最后说我这只唯一的女‘猴子’啦,那可更是厉害呢。昨天3点,约好美容院做脸,舒服地躺了4个多小时,又是护理,又是按摩,又是敷面的,最后还不忘做个手膜保养。说来,这脸也已经2个多月没做保养了,一来天气太冷了,每天回到家后,就不再愿意出门受冻了;二来,儿子平时作业总是我关照着的时候多,虽然现在的他不需要我一一辅导,但在他身边督促着,总是好些。

    难得儿子考试结束,又正好公司下午没事,也就给自己一次放松的机会,臭美了一番。享受过后,再摸摸自己的脸蛋,摸着还真嫩滑呢;再看看自己的手,白皙柔嫩,看着又好像看到了自己20来岁时。如果有时间,真的应该注意保持一个合理的间隔,好好护理和保养了自己的脸和手。虽说,人总不能光看外表,但如果可以让自己更美丽、年轻,再加上丰富的阅历和内涵,不更是锦上添花的好事吗?!

    今天一早呢,进得公司后,将该安排的事都安排了。对面那‘猴子’又正好陪着老婆和女儿去逛逛南京路啊,人民广场,徐家汇了。那么我呢,与其在那位置上傻坐一天,不如去美发厅把头发给染了吧。恩,就这样决定了,打个电话过去,约了发型师,匆匆赶去。我知道,今天是周末,这发型师特别受欢迎,不如早安排,时间也好宽裕点。

    到了那,还好,人还不算多。挑好了颜色,笃悠悠地坐在那,看看时尚杂志,任由那发型助理给我做颜色。或许,我那头发天生乌黑,那助理弄了半天后,说,依然不上色。第一层用了加热,第二层多等了15分钟,第三次发根处只能再上一层……好在我也没其他安排,也不用担心公司里会有事情找我,所以,也就不急不燥地任由他去折腾吧。

    只是,这一折腾不打紧,2个多小时后,这店里的客人居然爆满了起来。看来,快过年了,爱美的女人们都蠢蠢欲动起来,烫发的、染发的、修剪的、护理的……统统轧起了闹猛来!这店里,本来客人就多了,新进来的还都只能坐在一边等候,那些只想洗头吹头的,看这光景也就只能改期吧,下回请早了!可这店里坐着的,也未必能马上轮上呀。

    就说我吧,好不容易颜色上去了,终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却因为那个发型师手上,还有两个客人需要吹头发,而被硬生生地安排着坐等了半个多小时。幸好今天我不赶时间,要在平时,一定又该窝火了。算了,想想人家发型师也不容易,这顾客谁都是上帝了,一个也不能得罪的。来弄头发的,谁不想快点秀好了走人啊,只是,活还得一个一个的做,次序还是要的。

    终于轮到我了!你还真别说,顶级水平的发型师就是非同一般。修剪头发剪子上下飞舞,喀嚓节奏连连,吹起头发也如行云流水,风机呼呼,卷梳翻滚,半个小时之间,居然全部搞定,而且还是我一直来都非常喜欢的那种,飘逸、自然又柔美的风格!看着镜子里,一个活脱脱的美人亭亭而立,自己看着都觉得是一种悦目的享受呢!

    好心情来源于自己的美丽,好心情更是来源于一次难得的偷闲机会。人啊,就是如此,大家一同放假休息的时候,不觉得是种收获和享受,而一旦有机会发现,别人都在忙碌工作,自己却意外可以偷懒、开小差的时候,那份得意和怡然的感觉,真是比放假休息了十天还要畅快、惬意!难得的一次‘猴子’称大王,让我们个个都偷偷地乐在其中,享受各自的快乐去了!

    不过,话可说回来,你们可千万别学了我们样哟,毕竟,每个公司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们也不是经常如此开小差的哟。嘘!各位看过就算,千万别告诉我们领导啦,千万千万别告密啦!嘿嘿~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58)|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