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牢骚》干吗都催我写文啊?!  

2007-01-30 22:45: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期的那篇文字是1月26日的《山中无老虎》,掐指算到今天也才刚刚过了4天呀,居然好多朋友已经开始催稿的催稿,担忧的担忧,惊奇的惊奇了……好像我几天不写文字,是天大的意外似的。

    干吗老催我写文啊?我就不能休息几天,不写博文吗?对于写博来说,本来就是我生活里的一个爱好,也是让自己玩得开心的一个方式。一贯主张就是,随意就好,随心就好!我的文字都来自于一时的念头,可能有了博客后,会更多的关注了生活或情绪变化,让自己有更多的素材可以去发挥,只是,并不代表我就非得每天有篇博文出来啊。

    写文字,除了素材,还有就是要有灵感,本人觉得最近没有写博的冲动,也没有太多的感觉写文字,更觉得老是流水文字,好像太过乏味了,可又写不出辞藻美丽的文字,于是呢,就不如歇息一下,不写而已。干吗非要催我写文啊?以前我写文字最长的间隔记录是半年之多呢,有了灵感自然会写,没有灵感,写了也是烂文,我才不要呢!

    另外,这不是最近没啥时间折腾博客嘛。玫瑰最近折腾美丽,花时间折腾美丽,保养身体啦。这不,上星期四啊、星期五啊,弄脸弄头发了,周末呢,整理印书的事,也因为儿子考试结束了,带着他放松放松,不管考的结果如何,至少也该让读了一个学期辛苦了一个学期的孩子有所休息吧。自己呢,当然也该在这个身边频繁发生感冒人群的氛围里,注意早早休息,提高免疫力嘛!

    所以呢,间隔4天没有文字,很合理,很正常,很随意的事啊,干吗都一个个的大惊小怪、大呼小叫地跑来,催我写文啊?!有说我失踪的,有问我发生啥事的,有抗议我好久没‘变脸’了,有怪我偷懒的……呵呵,这林林总总的询问和催促,无非是因为我没有新文字冒头而已。

    回答各位一直来关注玫瑰的客官们,小女子一切都很好,心情也还行,只是觉得没啥可写,就不写而已。你们也总该允许我休息休息吧?还有啊,《迟来的爱》和为摇月儿印制的小说《梨花开了,我却哭了》今天都已经定稿了,估计下星期就能拿到书了,这总算也是落下了一件心事,有这两个成就,还不够吗,难道非要我用文字来表现啊?!

    玫瑰不是作家,更不是那些为了露脸而拼命写那些‘为写而写’的名博们,我只是一个记生活流水帐的女人,一个喜欢将生活中的细节和自己点滴情绪变化流露于文字的女人。只为让自己活得更充实,只为让自己在这样的网络生活里,感受更多的轻松和快乐。别再要求我每日都有新文字啊,拜托拜托,如果你想看比较入眼的文字,还是随着我的感觉,自由发挥吧!

    这不,过几天工作上又会繁忙起来,我要核算和统计3、4年前公司的那些长期投资的成本和投资收益,必须在下星期一前完成的,我想想都觉得可怕呢,那么多的帐啊,我要一笔笔去核对,去记录,去分类,去统计……当然,我每天还是会来博客的,看看你们有多少人在想我,多少人牵挂着我,哈!只是,千万别再催我写文啦!如果我想写的时候,我会写的,只要你们不嫌我罗嗦就好!

    好啦,这也可以算是一篇让你们过过眼瘾的文字吧,也可以算是完成你们催稿任务了吧,嘿嘿~~爱看就看,看后最好给我认真写回复,不许贴图,不许做广告,不许灌水,不许……你们都乖乖的呢,我会自觉写博文的,当然,前提是,我有时间、有灵感、有素材、有心情、有……谁以后再催我写文,我就冲到他家,刷标语去!哼!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