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检讨》摇月儿查收  

2007-11-02 16:42:29|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道你一定会上来看网,知道你这宝贝蛋即使才做了妈妈,还在月子里,还总是不太老实地折腾上来,所以决定,还是写上这封检讨,等你来查收吧。

    应该说,你的生日,11月1日,其实是很容易记得的,就在10月31日那天,我还记得两个朋友的生日,只是因为他们的生日跟国外的万圣节一天。也就在前一个星期,我还提醒过自己,别忘了摇摇的生日。

    可是,我还是在你生日这天,忘了!实在是,该打!汗颜!难为情!不好意思!太不应该啦!

    你这个宝贝蛋,每次我生日那天,总会特别有心地上来,写一篇文字送给我,每每让我感动不已,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总将这一天当成大事来记得了。而作为姐姐的我,却总是会忘记你的生日。这到底是为啥呀?

    是我不够喜欢你?好像不是啊!你最近常常溜上网来,却真的是让我担心又责怪你如此不爱惜自己,那种心疼就真的如疼惜一个自己亲妹妹般。

    是我不够重视你?好像也不对啊!你开心,你痛苦,你快乐,你伤心,你健康,你幸福……都是我所关心和在乎的一切,而希望你一切都好,更是我从内心深处发出的真情实感。

    可无论怎样,忘记你的生日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不管我对你有多好,这样的疏忽遗漏却是一个不能原谅的不关心、不重视、没情谊!

    尽管你有很爱你的先生给予你祝福,有父母家人陪伴你度过生日,有可爱的小宝宝与你一起欢笑,可我知道,你一定期待和喜欢收到我的一声生日祝福。

    然而,我却真的让你失望了!

    我检讨,这样的姐姐真不合格!我惭愧,这样的妞妞你真不该对她好!我反思,这样的玫瑰真是无情无义、薄情寡意的!我……

    我真心诚意地在这里,借助这篇文字,送上我对你的歉意:让你失望,我很羞愧!希望你不要生气,希望你能原谅玫瑰的粗心大意!

    如果你想打我,我愿意!不过,现在你身体还虚弱,别太用力,暂时存着。等我去你那看你时,一并让你收拾了。好吧?!

    再次对摇摇宝贝说声,对不起!也送上我迟到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年年快乐!其实,无论是否你的生日,我都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快乐、幸福着,这是我最真挚的祝福!

    我知错就改,已经在手机上,将你明年的生日都备忘好了!再次请求你的原谅,别怪我这个没脑子的玫瑰,好吗?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654)|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