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我不做硬性推销  

2007-02-05 22:36:00|  分类: 生活感悟与品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1月13日我们征文活动开始,到现在,还没到一个月,《迟来的爱》这本凝聚着我们这些网络姐妹们共同情感和文思的书已经全部印刷完成了。

    其实,星期五下午我就接到电话,“超印速”就通知我,我们书已经好了。那天正好我休息在家,也就没有特意去取,今天星期一,一上班,手头事情全部完成后,午饭都没顾上吃,我就驱车前往,将重重的一摞书,全部取了回来。

    从一开始接受“洗心”的提议,将我们这次活动的文字整理成册,印制成书开始,就投入了我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更因为看到很多朋友们那热切期待和兴奋的关注,让我更加卖力的尽快将文字整理好,上传到“超印速”。

    期间,大家一起选择封面,提供意见,整个过程里,我更得到了“疏星”丫头的大力帮助,帮我将写文字的那些博友们的个人资料整理一番,并一起印到了书里。在这个过程里,我还一一前往曾经写过文字的朋友博里,留言,告诉她们,如果喜欢这样一本文字留做纪念,就把地址、电话等详细通讯情况私密留言给我。

    于是,很多朋友们都纷纷通过QQ或博客私密留言,将自己的联系方式一一告诉了我,同时也表达了她们开心、期待的心情。甚至,还有根本没有参加了我们这次征文活动的博友,只是因为喜欢了我们这样的一个活动,这样的一本情感见证的文字,也向我订了2、3本留做纪念。

    今天下午,我已经将14本《迟来的爱》一一开了信封,用快递方式发往了江西、广东、广西、新疆、湖南、湖北、浙江等地,估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批书,最晚,星期四就可以到达各位妹妹们的手中了。本来,我还想为大家省钱,用挂号信的方式,可一来价钱也便宜不了多少,二来耽搁的时间可能需要一个星期或十天,我知道,有些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尽快享受捧着书本看文的感觉了,所以,还是选择了快递方式。

    鉴于,还有几个写文的妹妹没有将联系方式留言给我,怕他们因为忙或疏忽而没有拿到这样的一本书,我又依然特意跑去她们家,询问情况,希望给我一个确认。只是,个别的回复让我看了之后一下感觉很受伤。或许是我敏感,或许是我多想,只是,那样的留言,真的让我觉得,一直来自己的诚意和热情还是没有得到别人的信任和认可,真的让我感到心情很郁闷、不爽。

    从一开始,我发表那篇“《涂鸦》“迟来的爱”整理印书啦!”文字时,就一再强调,这次印书绝对不是在作硬性推销,我只是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通过这样的一本凝结着彼此网络情缘的文集,让我们之间的友情和信任得到一份证实和永久的记载!如果不是一直来大家那么热心、真诚地交往着,玫瑰我又何必多事又受累地,甚至还先垫上了几百元的钱,给自己找麻烦呢?!

    再次申明了,这样的一次印书过程,绝对不是我在对大家做硬性推销!这本书,本来就是属于我们大家的文字,只要你们喜欢,你们接受,你们愿意留作纪念,这就是给予我最大的回报和感谢。其实,印制这本书分摊下来的成本是:每本26.50元,加上邮寄费,可能会稍微贵点。如果,确实不需要,大可直接告诉我,根本没有强迫了谁去接受的道理。我只是希望,这样的一本书,能够给我们这些有缘聚在一起的姐妹们有个值得回味的留念!

    还是那句话,印《迟来的爱》,绝对不是一个硬性推销的行为。如果你喜欢,大可告诉我联系方式,我会尽快将书送到你们手上,你们的个人资料我也是绝对保密,不会泄露的,这个是最起码的做人准则。我想,交往那么久了,我玫瑰是怎样人,也应该是有目共睹的吧?!至于有朋友开玩笑说,“那我拿了书后,就‘赖帐’啦”,我也报之一笑:“当然可以!没问题!”。

    历来,我不是在乎金钱的人,历来,我都是重视情谊高过财富的人。但我最在乎的是别人对我的信任,我最不喜欢的事就是别人拿我的诚意当过分的图利和讨好的奉承!我有我的自尊,我有我的在意,我绝对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去请求别人来接受我的热心和坦诚。如果,我觉得不屑或不再值得时,我当然会放弃我心中的尊重和信任,结交那些值得我长期交往下去的朋友!

    希望朋友们明白,我不会拿我的热心和真诚做硬性推销!

    (可能是我一时感慨文字,如有不到和得罪之处,还望见谅!)

  评论这张
 
阅读(1025)|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