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怎么不叫我美女啊?  

2007-02-07 23:44:08|  分类: 臭老公和香老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后,问老公:“你今天还去看你爸爸吗?”“不想去了,反正明天我要去机场接我姐姐的,还是要去他家的,就明天一起去了。”“哦,那我去洗头吹头发啦?”“行啊!”“你不一起去吗?”

    说实话,很多时候,非常希望做任何事都能有老公陪着一起,倒不是因为觉得一个人寂寞,总觉得有他陪着,做啥事都很开心的。“哦,那要不我今天就去剪下头发,好像头发也蛮长了。”“那好啊,再过几天,可能美发店里人会多了,那就一起去吧!”“好,看好新闻后。”

    一下感觉很甜蜜的,只是因为可以和老公一起去美发店。关了电视,关照了独自在家的儿子,就习惯性地挽着老公的胳膊,出门了。这两天,上海的天气分外的好,气温也非常暖人适宜,夜晚的街道也是微风拂面,暖意融融的。挽着老公,将头轻轻搁在他的肩膀上,不过分亲昵,却也非常自然地一种靠近……

    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外形比较高大的女人,很多时候不屑去表露一种软弱和依赖,可越来越发现,其实,外表强硬的女人,很多时候内心深处里,有着一份更多的小女人情怀,不能用行为去体现了小鸟依人的形态,却总在有意无意间流露着柔弱、甜腻的小女人情怀。

    短短2、3分钟的路段,夫妻两个慢悠悠地踱步缓行,虽然没有太多的话语,却在这样无声静默地气氛中体会到一种默契和一致。步幅的大小,步调的频率,遇到红绿灯时的停顿,一路行来,感受到的俨然还是一种特别安稳又舒服的温馨,或许,这也就是我喜欢凡事有老公陪着的缘由,只是那种感觉是我所喜欢、所陶醉的。

    一进了店门,才发现在家常常一本正经的老公忽然变得特别的活跃:“美女们,谁给我洗头啊?”也许正值店里美容师换班吃饭的时候,以前一直给老公洗头的几个姑娘或在忙,或没在,唯一空闲着的一个,犹豫着跟在我们后面:“姐,要不我先给你洗吧,一会别的好了,让她们给你老公洗?”

    知晓老公一会还按摩呢,花的时间会比我多,于是我说:“你还是先给我老公洗吧,我等一下没事的。”“那我给你洗?”那姑娘转头惴惴地问我老公。“行啊!怎么,发现你好像不太愿意给我洗头啊?”“不是不是的,我以为你要找以前给你洗头的美女洗呢?”“你们这店里都是美女啊,谁洗都一样的!”

    猛然回头看了看老公:“这嘴啥时候变的这么会说啊,呵呵~”倒不是介意了老公如此的调侃和‘恭维’,只是觉得在我面前不太善于玩笑的老公一下变得也“油嘴滑舌”的了。这时,站我身后,准备给我洗头的那小姑娘搭话了:“哥,你少在姐面前叫我们美女啊,小心姐醋你哟。”

    “哈哈,”我笑了,其实,哪会啊,我也知道老公只是哄着这帮丫头们而已,不过,也想凑个热闹多点乐趣,不如,“是啊,你怎么从来不叫我美女啊?难道我不美吗?”尽管是个责难的口气,却依然带着一脸的笑容发话问老公。“你老啦,要叫也是美娘,不是美女啦,这边店里的小姑娘才能叫美女呢。哈哈~”看来,这男人也是故意的想气我呢。

    “哥,你这话说的,我们姐可是我们这班女孩子羡慕和崇拜的偶像呀,要气质有气质,要身材有身材,人又和善,又聪明能干,我们和她比啊,是绿叶衬着一大朵红花呢!”这女孩子还真会说话哟,意料外的老公偏头看着她:“哟,你这小姑娘说话还很有分寸和文才的嘛。”“呵呵,那还不是哥哥和姐姐引导、熏陶的结果嘛!”“哈哈~”得了,又把我们给哄上了。

    你还别说,现在这样店里的很多女孩子,还真的有些领悟力和察言观色的本领呢,不说研究过顾客心理吧,至少,她们也都懂得如何让客人能够在这样的一个休闲环境里,既得到放松和享受,也获得愉快和轻松的心情。老公这样的客人,在哄了女孩子们开心的同时,其实也乐于被那些幽默、聪颖的姑娘们哄着,彼此在这样趣味又融洽的交流中获得快乐。

    一个半小时里,我让一个年轻的帅弟给吹卷着头发同时,老公让那美容师轻掏耳朵、按摩肩背、疏通筋骨享受了一番,最后,坐到了我推荐的另一个小帅哥美发师的座椅上,修剪头发。那男孩子非常细心周到地给老公精修着头发,一层层的翻剪着、修整着,十分认真不苟。坐对面的我,看着,笑了,突然发现,那样的一个发型一下让老公年轻了很多很多,恍若回到了10多年前初识时的他……

    “帅哥!”出得门来,嬉闹地用手“哗啦”纷扰着老公的头发,面对着他后退地看着他,“真的一下好年轻哟!你自己觉得呢?”“真的吗?很年轻吗?我觉得还可以啊!”“小男孩给你整出来的头发就是和以前的那个师傅不一样,居然把你也当成了他那样的了,给你剪了一个那么年轻的头发。呵呵,不过,蛮帅的!哎哟,别一下显得我很老了哟!嘿嘿~”依然笑着,后退着,看着老公,嬉闹着。

    “小心车啦!”老公一把将我拉了过去,让我转了身,牵着我往前走。“放心,你不老的,人家小姑娘不都已经说啦,你比她们还漂亮呢。”“可你从来不叫我美女啊?”“那是哄哄她们开心的呀,美女么,是被别人叫的,不是也有很多人叫你美女的吗?我再叫,就没有新意啦。”“那你叫我啥呀?”老公捏了一下我的鼻子:“我么,叫你戆度老婆呀!哈哈~”……

    看着一脸坏笑的老公,即使被叫‘戆度’也觉得是甜,又一下挽住了他的胳膊,一路欢快地蹦跳着前行。不时看看一下显得年轻又帅气的老公,发自内心的涌起一股莫名的喜欢,真的发觉,男人其实也应该经常打扮修饰一下,同样会让人刮目相看的。毕竟,无论男女,谁都喜欢和愿意接近“帅哥”“美女”的,这是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不仅在于自己本身地一个塑造和提升,更需要让别人来肯定和接受了我们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3155)|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