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见证“别情玫瑰”  

2007-03-19 14:05:37|  分类: 投稿发表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久前,我将一段异地网友见面、感情纠缠过程的故事,写成了一篇连续形式的小小说《别情玫瑰》,没想到,依然受到大家的喜欢和赞誉,感谢那么多朋友对玫瑰文字的支持和欣赏之外,也让自己在写成之后回头再看那故事时,多了更新的体会和感慨。婚姻之后的男女,一旦遭遇了网络,一旦遭遇了别样情感时的那份困惑、无奈和挣扎,通过如此的一个故事,演绎得非常清晰、真切。

    记得上次写过一篇《爱情三人行》后,也因为广受欢迎了,让自己觉得非常满足和成就。于是,我就通过“超印速”将那小小说单独印制了一本“玲珑版”的单册故事书,常常觉得,文字在网络上浏览和印成书籍捧在手上看的感受是大大不同的,捧书阅读,那是一种悠闲和享受,多了别样的怡然放松的感觉。正是那份感觉,让我妈妈甚至于很多朋友,都非常希望拥有那样一本属于我文字的书籍。

    接触“超印速”是从去年9月份开始的,至今也已经半年多了。从我第一次印书,到现在,前前后后,我已经在他们那印制了将近80多本书了,花费也非常可观了。可某种程度而言,我已经迷上了将博文变成书本的这样一种感觉,每每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就又会萌发去印几册书来归拢和记录下每篇文字的冲动。虽然,会花费了一些费用,但在我的感觉里,那样的零散操作,并不让自己觉得无法承受了,而那些钱也用得非常值得,毕竟,那是自己文字的一种见证。

    既然又有念头想把《别情玫瑰》印成书本,那所需要的封面就应该和玫瑰有关吧。惊喜的是,当我进入“超印速”网,点封面浏览时,居然发现,最新一批的封面里,偏偏多了很多关于玫瑰的封面,这份喜悦让我都有种错觉,是否他们特意为我玫瑰公主做了那些属于我的封面啊。意外之余,不禁感慨了我和他们之间的如此一种默契,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和“超印速”之间已经建立起了一种和谐的朋友关系了。

    在那么新鲜繁多的玫瑰封面里,我居然看迷了眼,好像觉得每个玫瑰封面都非常的漂亮,富有特色,真恨不得把每个封面都用来一试,只是,我的书却只需要一个封面呀。千挑万选之后,我终于选择了那个背景非常素雅,整个封面上只有一大束鲜艳、美丽玫瑰的封面。或许,要的就是那份素净,那份独一无二。

    封面确定后,鉴于上次那几本印书里,我的头像不是太过清晰,又特意从电脑里选用了一张“风轻”特意为我制作的,被玫瑰花束环绕着的头像照片,配合了这样的一本,具有玫瑰情结的书。并将这样一段文字:“这样的一个北方男人,有着非常特别的风格,就如手中这一大捧火红鲜艳的玫瑰,难得一见。只是,别情玫瑰终会凋零,有生以来最特别、最硕大、最美丽、最珍贵的精品玫瑰,将永远只能不败于我的心中!”作为故事的概括文字说明,放在了封底。

    印书的过程,对于我而言,已经是一个非常驾轻就熟的操作流程了。尽管,“超印速”在文本规格上有了新的规范要求,但对我这样一个已经习惯了文字的整理和归类,了解了如何制作目录和排版文字老客户来说,只是一个简单的重新设置和调整。这样一篇短小故事,印出来的书册其实很薄很薄,于是,我给每个章节挑选了一张相应符合主题内容的图片,既让整本书感觉不是那么轻薄,也让整个故事因为多了那些色彩和图片而更加的完整、完美。

    一切准备就绪,发送订单完毕,到确认,付款,印刷,前往“超印速”取书,只是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所谓“熟能生巧”,用在我和“超印速”身上,还真的是非常贴切的一个形容词呢。作为他们的老客户,彼此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每次有优惠活动,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我,让我在印书的同时享受到惠顾,一切流程,在我们彼此之间,早就成为了一种顺畅的交流习惯,默契的合作模式了。

    《别情玫瑰》掀开面纱,终于展现在了我的面前:喜欢那份洁净、素雅,寓意着同样单纯、素洁的一段情感交往经历。再美丽的玫瑰,也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别情玫瑰里,倾注了属于我自己的很多情感经历感受,宣泄着太多无法让我们去真正拥有的情愫渴望和期待。在这本袖珍、美丽的小书册里,你不仅感受到的是一段美妙的爱情故事,更能看到一个女人透明又智慧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16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