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博客,让我成为得宠的公主  

2007-04-28 23:20:07|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很少写博文,偶尔心情闲暇之时,找来以前的一些收藏“古董”,贴来分享一下。只是,这样少文的日子里,依然可以感受到很多朋友热心的关注和长久的支持。

    尽管,我在《闲扯700好友》的文字里,也表明过,自己很多时候,对于好友的认定还是取决于感觉比较多。可是,谁真心对我好,谁真的能够长久相处,心底深处还是很清楚的;就算很多时候,大家没有太热络地交流,那份情谊,已经算是心照不宣地存在了。

    说实话,在博客好友里,我心里更多认定的以女性朋友居多(当然也有蛮多的男性好友),倒不是因为怕接受了男性朋友会有不安全或不稳妥,只是觉得,很多时候,女人的心还是相通的,往往很多时候,我的文字能够获得共鸣和同感的,还是以女性朋友为多。

    而同样,我常常所写的文字,也正是给这些朋友看的,无非是想通过文字交流,让彼此都能感受到幸福的生活。虽然,每个人的经历和道路会有所不同,但如果有良好的心态,积极的人生态度,那么殊途同归的幸福效果应该是一样的。

    这些天来,懒散文字的同时,却是一直在加紧出版书籍的很多事宜,现在才真正体会到,要想做成一件所谓的“大事”,有时还真的是很不容易的。既然要做得象样,做得完善,做得正规,就必须在先期投入太多的精力和时间,而改之又改根本就是难免的。无论是封面、布局还是分册排版,甚至作者头像,都要一一斟酌,仔细考虑了,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就是希望以后出版出来的书籍能够尽量使自己满意,也使读者满意,市场满意。

    而在这样的日子里,很多朋友依然会不厌其烦的跑来我的博,关心地询问“书整理得如何啦?”“还要多久才能看到你的书啊?”“别太辛苦啦,书出来了也别累了自己啊!”“需要我帮忙时,告诉我啊!”……这样的朋友,会通过纸条消息、私密(公开)留言,来表达这样的关注和支持,那份对我的宠爱让我感动、幸福。

    今天,紫藤玲妹妹在Q上说,她一般来博只看三个人的文字,而我就是其中之一,甚至我的每篇文字她都会一一看来,并给予评价。当她说“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公主”时,我笑了,尽管觉得她这样的评价有所过高了,但心里明白,我真的一直来都得到很多朋友的欣赏和宠幸。

    玫瑰真的不知道,我何德何能,能够得到那么多朋友的喜欢和支持,常常,我真的会感觉自己是一个被前呼后拥着的“骄傲公主”,那份得宠让我快乐、让我满足、让我沉醉。

    而今天让我真正感觉到莫大宠幸的礼物是来自于“洗心”从不远千里的广西柳州托人坐飞机给我捎带而来的一整箱芒果。为了这些芒果,我知道,她花了很多时间,并费了很大的劲,去市场上精心挑选,而且,不惜花费了一笔额外的开支。对于她的这份情意,在这里我已经无法用“谢谢”来表达了,真心的感谢久存于心中,就算我们现在还是不曾谋面的朋友,可某种程度,我们已经拥有了亲如姐妹的深情了。

    当我在单位,将那些特别香甜的芒果,分发给同事分享时,当我告诉他们,这个是我的网友特意从广西给我捎带而来的礼物时,看着他们脸上那种不可思议、无法想象的表情时,听到他们惊诧感叹这样的奇遇时,我的心是骄傲的,这时候的那种虚荣满足比之得到别人对我的赞美更受用。

    当看到儿子,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芒果,啧啧称赞“人间美味”时,我的心是甜蜜的。其实,从我接触网络后,那么多年来,我已经收到过很多这样的网络朋友给予我的意外惊喜礼物,彼此之间的那份真实和诚恳,再次让我身边的人相信,网络在我这里是真实的、可信的、可贵的!

    另外,同样通过网络渠道让我结识到了“超印速”这样一个公司,在频繁印书的过程里,我不仅收获了很多珍贵的文字记录,更获得了一群用心策划、真心帮助的朋友。可以说,目前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客户关系了,更多的是建立了一种朋友的关系。

    在这次整理出版书籍的过程中,我得到了他们很多很多的无偿帮助,更是在印制模版书籍中,一次又一次地接受我的排版改动、封面变更、文字修改,耐心地按着我的相关要求进行相应调整,常常,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挑剔”,可他们却回答我“这是应该的!因为你是我们的公主!”

    被如此的话感动着,被如此的宠爱幸福着。我不是真的公主,却享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和爱护,我没有公主的荣耀和权利给予他们很多的特别照顾,却因为网络,因为网易博客,让我得到了那么多朋友的真心照顾和帮助,我是一个得宠的公主!你们这样的“拥戴”会让我的幸福漫溢!

    不过,请相信,我不是那个持宠蛮横、得宠无理的人,我会珍惜上天惠顾给我的这样一份厚礼,这样一种优待。因为想让这样的“得宠”永远,所以,我必须做个永远懂事又乖巧的“公主”!真心的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如果说,之前的“公主”是我随意而起的一个网络ID,那么,自从有了你们之后,“公主”的头衔是你们加冕给我的荣耀!

  评论这张
 
阅读(3246)|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