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灌水》访问量突破50万  

2007-05-31 22:5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凡是进入“玫瑰公主”博客的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请密切注意啦,我的这个博客的访问量,截止到目前发稿为止是——499919留图为证。

    这也就意味着,再过上那么一个小时左右,这个博客的访问量就将突破它的历史性记录——500000啊!(20070531,23:45,历史性的光辉时刻,留图为证!看来,这个是自己在61日前,送给自己的礼物!)

    虽然,网易里高手多多,名人云集,好多博客的访问量早就突破了百万千万,但对于我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自封“公主”的草根博民来说,能够突破百万的一半,也算是个可喜可贺的大事啊!

    先郑重地谢谢一直来,支持玫瑰、欣赏玫瑰的朋友们,有今天这个成绩,绝对离不开你们大家的鼎立捧场;然后再自己乐一下,再灌个水,让你们大家一起凉快凉快,然后和我一起敲锣打鼓地热闹热闹啦……

    前来祝贺的朋友,请不要太客气,礼品啊,礼物啊,礼金啊,这一切呢,就都免了吧,不然,这人情都已经还不清啦,这礼情就更难偿还啦。各位呢,还是就露个头,发个声音,报个名号,就行啦!

    小女子这厢有礼啦!(作揖!)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55)|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