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引用》水月轩主写的情书(致玫瑰公主)  

2007-06-07 09:47:52|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水月轩主情书(致玫瑰公主)

玫瑰:

     我不想再喊你玫瑰姐姐了,因为,我发现我爱上你了,不管你怎么想~因为,爱是自私的,扑向灯火的飞蛾只为了刹那的光芒,我只为情花一放~

     暗恋,在一日日一夜夜升华,终于……感觉到火山蠢蠢欲动……

     我知道,你曾经受过爱情的伤,所以,才用刺把自己伪装.再坚强的女人也是脆弱的,所以,我决心要用心来保护你~ 

     今天,你说,你缺少爱情,问我能给吗?我知道,你喜欢帅哥,..., 我不帅,.....我滴神哪~

     但,人不可长他人帅气,灭自己帅气,挺起胸,偶也是顶不着天的男子汉.都说酒壮情人胆,我喝一口,想一句,一口,一口,一口,一口.

      对你的爱语,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绝,如丝竹绕梁,余音萦萦.话到嘴边却发觉自己找不出要说的话了,只因为爱语太多而无从开口……无奈啊~借上东风破西风啦:

     中国人的传统观念,讲究才子配佳人。我虽非才子,而你却是实在的佳人,尤其是公主级的重量人物~(哈哈,这句是自己加上滴)照理本不该冒昧打扰。但又寻思自己还年轻,也许将来能够成为才子也未可知,所以不妨暂时装一回准才子,并且私下里认为准才子追求佳人也算不得唐突佳人了。古人又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是淑女,而且窈窕,而我一向以正人君子自居,理当求之。古人的话不可全听,也不可不听。

  倘若是,我有意摘花花不肯,我也会很坦然,感情的事本就容不得些许勉强。只是你欠我的债恐怕是,遥遥无归期了。不还也罢,我本大度之人,绝非黄世仁之类的恶霸地主,有债必讨的。况且,我知道做女人最大的好处就是,欠了男人的债可以不还。嘿嘿~(本人窃笑尔)……

     夜深了你在睡梦中了吗?嘴角,是否有着甜甜的笑?据不确切资料统计,淑女的睡姿有999999999%都是笑笑笑型滴~嘻嘻,梦到吃柠檬了吧~~

    我,要去梦游了~~ 带上一万万万万万万条洁白的哈达~~

                                                               暗恋你三世的XXX衰锅

后记:因为爱,所以醉了,情书是寄出了,而且封的严严的,,却因为壮胆的酒,忘了贴邮票了~~

  评论这张
 
阅读(4132)|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