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原创》我终于失去了你!  

2007-09-19 15:30:54|  分类: 网络男女总关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今年第13号台风“韦帕”地登陆,也给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短信。
 
    “你好!近来可好!”只是一个号码,并没显示名字。
    正想回复:“你好!你是哪位?”的同时,忽然发觉号码的最后4位念起来很顺口。
    记忆里,一个早就被删除的名字突然之间浮现出来。
 
    居然会是他!
    几乎有半年多了,彼此之间早就不再联系了,无论电话、邮件还是短信。
    今天这是吹的哪阵风啊?!
    听着窗外呼呼的台风,她笑了:原来是超强的台风啊!
 
    本以为,想起这个名字,她会欣喜激动。
    奇怪的是,她的心跳频率没有一点改变,她居然出奇得平静,甚至让自己觉得,毫无感觉似的。
    曾经那么深爱的一个男人,再次联络她,怎么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呢?
    真的已经心如止水了?!
 
    犹豫,回还是不回?
    回,好像觉得没有必要,既然当初毅然决定放手的同时,早就不奢望这样的问候;
    不回,倒显得自己有些小气了。即使一个陌生的朋友,也该有个起码的礼貌答复。如果小气,也证明自己依然在乎了。何必?!
 
    “你好!我还好,谢谢你的问候!”
    “有时间见个面吗?”
    没想到,他会这样直接,一下让她有些无措。
 
    曾经,见面是他们之间最频繁的交往;曾经,见面也是她最希望的接触机会。
    半年多前,她一直等待的就是他这样的一句召唤,可惜,一直没有等到。
    只是今天,她已经不再需要这样的见面,她觉得已经没有任何必要了。
    为难了很久,头脑里斟酌着词句,按上去,又删除了,写几句,又觉得不合适,如何拒绝,让她犹豫再三。
 
    “相见不如偶遇!见面为何?”很明显的,她想告诉他,这样的特意约见,已经没有意义了,不如顺其自然吧。
    怕他不理解,又补充:“并非我在怄气,谢谢你的相约!很多事不再需要解释,你一切顺利就好!”
    一来表现一下礼貌和大度,二来表达她已经豁然的心态。
 
    “只是,你得给机会才行啊!”看来,他还是没有明白。
    一直来,她对他表达很多,无论是文字还是耳语,她总把自己心灵深处最真实的情感和想法完全袒露在他的面前。
    但是,到今天她才发现,原来,一直来她都错了,这个男人一点都不了解她,也从来没有真正在乎她、理解她。
 
    “曾经给你几次机会,你都放弃,现在我已经不再需要解释了。有缘总能再见到,何必刻意了。你说呢?”
    她试图让他明白,她在决定放手的同时,也已经不再需要解释和理由了。
    男人,很多时候,以为事后的解释可以令女人原谅他们曾经的漠视和冷淡,却哪里知道,有些解释是有期限的。一旦过了那等待期,任何解释都只是苍白的借口,只是用来骗取女人原谅的谎言。
 
    “我知道你不会给我这样解释的机会,我只是记得曾经答应你的事,想见面跟你说清楚。既然你不愿意,算了,不说也罢!”
    这口气让她觉得,好像他在兑现一个承诺似的,仿佛他是个非常诚信的君子一般;更让她感觉,他似乎在完成一个对她的许诺,并非真的牵念她、想见她,请求她的原谅。
    甚至感觉,不通情达理的,反倒是她了。
 
    “不是不给你解释,是已经没必要解释了。你答应过我很多事,我早都忘了,你也就不用再放心上了。放心吧,我不是喜欢追‘债’的女人!”她不要他这样的施恩。
    实在的,她确实已经想不起来,他所说的“答应”所指什么,也不明白,他到底想偿还曾经那么多许诺中的哪条“答应”。
 
    “既然你都这样说,那就算了!唉,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这话让她很痛,甚至有种眼泪夺眶而出的冲动。
    从来,她都不希望失去这样一个自己非常深爱的男人。可是,半年前,她尽全力去挽回时,他给予的无声让她明白,她终于永远地失去了他。
    从此,她释然了!
 
    今天的痛,不是为自己,却是为他;
    今天的泪,不是为失去他,却是为曾经的不再!
 
    随即,她回拨了那个号码:“你该清楚的是,不是你失去了一个朋友,而是你放弃了一个朋友!你放弃了一个曾经非常在乎你、默默为你付出很多的女人!你可明白?”
    电话那头的他是紧张的,忐忑的,甚至是伤感的,这对她来说,都不重要了。
    她曾经全心付出过,尽力挽回过,问心无愧了!
 
    “我终于失去了你!……”
    不是在今天。
    那么多日子以来,当她明白他的无视时,她就已经决定,不再纠缠在这样的一段感情之中。
    于是,不再联系,不再想念,不再期待,不再奢望,成了她生活的另一种姿态!
  评论这张
 
阅读(1910)|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