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涂鸦》看谁运气最好!  

2007-09-28 14:46: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看到自己的博客总流量时,就在想,这77万多了,要是能遇到“777777”这样的数字,该有多好,多有意思啊!

    于是,这两天就一直蛮关注这个数字的。今天上午,来了之后,就发觉,总流量已经到“77768X”了,想想,可能今天就会到那个让自己一直蛮期待的数字呢。

    怕自己一个人,万一错过了,就真的很难那么巧遇了,于是,在“玫瑰心瓣”群里,我发了一条消息,动员一下,希望有空闲的朋友,帮忙关注一下我的博客,一旦看到这个数字的出现,就替我剪切保留一下。

    下午,差不多2点的时候,我看到自己博客的总浏览已经到“777766”了,那就意味着还有11个人次的浏览就可以到那个数字了。特意又在群里,动员了一番。于是,隔一会我刷一下,隔一会也刷一下,期间,也有离开过座位。

    就在我再次刷新的时候,我看到了“777776”这个数字。天啊,也就意味着,只有一个人啦!赶紧再刷……

    就在同时,群的窗口跳出了剪切图:真的没想到,这个神奇而又有意义的时刻,居然让“柠檬酸酸”给遇到了。尽管他在群里,唠叨着“给你们这些女人烦都烦死了”,但他还是帮我抓住了个美妙的瞬间,我真的好开心啊!

    有人说,你干吗那么在乎这个浏览啊。其实,不是我在乎了博客的访问量,我是在乎了这个特别的数字。既然心里有了那么一种期待,总希望有机缘去获得和享受它的到来。

    我们群里那么多人,我相信,替我关注那数字的朋友一定也有很多个,连我自己都一直没放松过刷新。只是,能够遇到的,也就只有那一个人了,这能说不是一种幸运吗?!我自己,也就差了那么一位数,再刷新后,早就变成了“777781”了。

    许多事情,偏偏就不能差了这一步,不偏不移,正正好好,能让我们遇到这个“七巧”时刻,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呢!早一步是未果,晚一步就是错过,这人生,常常不也就是如此嘛?!

    非常感谢“柠檬酸酸”的友情相助,尽管,我自己没有那么一份幸运遇到这个“777777”的时分,你却替我捕捉到了这份奇遇的瞬间,让我得以保存、留念!真的非常感谢!也说明,好人终有好的收获,更说明,你和这个数字是有缘的人!

    记住这个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刻,特意涂鸦一下,记录一份特别兴奋开心的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866)|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