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玫瑰公主之心瓣

岁月悠悠,总有一些人或事,让我们依恋、回味……

 
 
 

日志

 
 
 
 

《公告》谁会是有心人、有缘人?!  

2008-01-12 16:2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承蒙各位朋友一直来的厚爱和支持,我的网易博客即将突破100万的访问量。

    作为博主,说实话,真的很开心看到这样的“成就”。其实,写博的本意并不是冲着访问量来的,但到今天看到这样的访问量,还是会让自己感到很满足和荣耀的。说白了,某些时候,这样的虚荣心还是需要的。至少说明,我的文字能够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是自己的一份荣幸!

    估计,明天的话,我的博客访问量就会到达100万这个数字了。如果,可以有机会记录下这个“光荣”的时刻,我想对于我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事。

    不过,一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加上最近小儿即将考试,我不能保证自己能时时在线。所以,突发奇想,来个有奖活动,希望有这样一位朋友是有心人的同时,更是有缘人,能正好撞见我的1000000访问量。

    有奖活动:这两天里,如果哪位朋友进入我的博客后,正好遇到显示1000000访问量时,麻烦你用QQ的截图方式替我保存一下。

    如图这样——   

    然后,将图贴在我的回复后,或将截图地址写在回复里。如果你是有心人,也是那个有缘人的话,我先在此对你表示真诚的感谢!先谢谢你一直来对我的支持,再谢谢你那么关注我的文字,最后谢谢你替我保留到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时刻!

    奖品:免费赠送玫瑰公主即将出版的《玫瑰心瓣》新书贰本,书的定价28元,并且,有我的亲笔签名。(不知这个奖励能不能让你们心动。呵呵~)

    拭目以待,谁会是这个有心人、有缘人!

    链接:777777的幸运帖

    哈哈,我自己截到啦!

  疏星的:

  水月的:  特意留念!

  评论这张
 
阅读(1352)|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